新闻中心 > 融媒热头条 > 正文

他常将打包的饭菜挂在树上,7个月后意想不到的事情发生了

2019年02月22日11:37  来源:西宁晚报

5034

  为好人朱新点赞!

文章关键词:饭菜 西宁 社火 花灯 道路交通 交通管制 李雪 打包 公交 楚天都市报 责编:李娅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河南大中专院校食堂饭菜价格应明显低于校外同类餐饮

    通知强调,各院校要建立健全食品安全管理规章制度、岗位责任制度和应急预案,强化责任落实,确保各项规章制度落实到位。根据学生食堂的双重属性,积极探索,尽快完善兼顾学生承受能力、财政支付能力和学校负担能力的学生食堂资金投入和政策保障机制,建立可持续发展的长效运行机制。

  • 河南省教育厅:大中专院校食堂饭菜价格应明显低于校外同类餐饮

    ​做好学生食堂工作,关系学生切实利益,是维护学校稳定的重要方面。近日,河南省教育厅下发《关于进一步做好新时代大中专院校学生食堂工作的通知》。通知提出,各院校要加快推进学生食堂工作提质增效与转型升级,坚持学生食堂公益性经营,保证学生食堂饭菜价格明显低于校外同类餐饮价格。

  • 风雨中的坚守,辛苦了!向冲在最前面的你们致敬

    南方降雨持续多日,奔走在救援一线的官兵们格外辛苦。视频中,在暴雨救援过后,官兵们满身泥泞坐在路边吃着盒饭。他们的衣服上、靴子上布满了泥浆,即便条件艰苦但是饭菜还是很香,视频的最后还有一幕给战友夹菜的画面,网友们都说看着好暖。危险面前,你们总是冲在最前面,向你们致敬。

  • 90后男护士为何要把饭菜亲手递给患者?原因简单却也不简单……

    在武汉雷神山医院,为了保护医护人员不被感染,每个病房都设一个运送窗,可以为病人送餐。来自辽宁锦州医科大学附属一院的大男孩张显赫解释,只是因为“负责的许多患者身体虚弱行动不便”。

  • 90后男护士为何要把饭菜亲手递给患者?原因简单却也不简单……

    在武汉雷神山医院,为了保护医护人员不被感染,每个病房都设一个运送窗,可以为病人送餐。来自辽宁锦州医科大学附属一院的大男孩张显赫解释,只是因为“负责的许多患者身体虚弱行动不便”。

  • 重症院区的默默守护者

    出租车司机代能光(左)和他的同事负责接出院患者。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院中法新城院区定点收治新冠肺炎重症患者,目前有2000多名各地支援武汉的医疗队队员紧张救治近千名患者。

  • 一份爱心便当的“前线”故事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后,农历大年初一晚上,在得知河南省南阳市唐河县人民医院隔离病区医护人员和患者急需饭食供应,尼雅私房菜老板赵国东、丁婉夫妇赶紧联系医院,表示愿意免费供应餐食,并承诺疫情态势不缓解,饭食供应不中断。 新华社发(郝源 摄)  2月6日,赵国东(后)、丁婉(前)夫妇将打包好的饭菜送往楼下。

  • 感动又心疼!妻儿用绳子给执勤民警送饭 父子隔着玻璃互相敬礼

    原谅我十天过家门而不入,原谅我以这种方式与你们隔窗相望。一个敬礼, 一份责任,一个回礼,一份骄傲。

  • 倒胃口!花28800元坐月子,饭菜中竟然有头发和虫子!

    郑州的朴先生给小莉反映,自己花了28800元让妻子在雅月传承专业母婴护理坐月子,可是却先后两次在饭菜中吃到头发和虫子,朴先生的妻子当时就吐了...

  • 秀山火场:三天两夜,他们吃上了一顿热饭菜

    6月22日晚,大兴安岭森林消防支队奇乾中队的部分队员吃上了热饭菜。 新华社记者刘磊摄  6月22日晚,在火烧迹地的安全地带,大兴安岭森林消防支队奇乾中队一名队员在炒菜。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