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打出精气神!河南省万村千乡农民篮球赛总决赛火热开战

2019年02月22日17:09  来源:映象网

5034

开幕式现场 雷乃益/摄

映象网讯(记者 燕子丹)2月21日,由河南省体育局主办,河南省球类运动管理中心、河南省篮球协会、三门峡市体育局承办,三门峡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禹王路街道办事处、三门峡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教育文化局、三门峡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禹王路街道大营村村民委员会协办的“全民健身 健康中原”河南省第十一届万村千乡农民篮球总决赛暨河南省第十七届春节农民篮球争霸赛在大营体育馆拉开战幕。

河南省体育局副局长杨中军、群体处副处长曲哲、人事教育宣传处副处长李惠,三门峡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庆志英,三门峡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孔辉同志、党组成员、副局长张睿、副调研员王伟波同志,三门峡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禹王路街道党工委书记孟兴林、大营村党委书记孟宪军出席开幕式。

开幕仪式上,运动员代表、裁判员代表分别作了宣誓。最后,河南省体育局副局长杨中军致开幕词,并宣布“全民健身健康中原”河南省第十一届万村千乡农民篮球总决赛暨河南省第十七届春节农民篮球争霸赛开幕。

比赛现场 郭廷璧/摄

据了解,比赛从2月21日进行至2月24日,共有郑州、焦作、永城、西华、商丘、驻马店、周口、三门峡等8个代表队100余名运动员参加比赛,比赛采取双循环制,队队见面,让运动员们充分发挥自己的实力,做到公平竞赛。

据大营村党委书记孟宪军介绍,此次篮球赛的举办场地大营村农民体育中心是全国首个村级封闭式体育场。场馆占地40余亩,能容纳3000人。是目前三门峡市农村规模最大、功能齐全、设施完善的集文化、历史、健身、休闲于一体的“大营文体苑”。

比赛现场 郭廷璧/摄

73岁的村民刘占勤热情地对记者说,“我们村常住居民13000人,群众性的篮球比赛已经搞了30多年了,全国最早的农民篮球赛就在这里举办。我今年73岁,但也经常参加体育活动。感谢村里组织这么好的比赛来丰富群众的文化娱乐生活。”

此次比赛从2月21日进行至2月24日,共有郑州、焦作、永城、西华、商丘、驻马店、周口、三门峡等8个代表队100余名运动员参加比赛。

文章关键词:农民篮球赛 农民篮球争霸赛 河南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