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贴近实战 锤练精兵——荥阳市公安局举行这个活动引市民围观

2019年02月23日10:36  来源:映象网

5034

荥阳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郑峰宣布大练兵活动正式启动

映象网讯(记者 王文凯 通讯员 牛智瑞 薛勇)“习过硬本领,炼警界精兵,铸一支铁军。”2019年2月22日下午4时30分,荥阳市五百余名民警齐聚荥阳市体育场。民警整齐的队伍、恢宏的气势吸引了众多市民围观。

为贯彻中央政法委工作会议和全国公安厅局长会议精神,进一步提升公安队伍的整体素质和战斗力,按照郑州市公安局统一部署,荥阳市公安局在荥阳市体育场举行大练兵大轮训大比武活动启动仪式。

荥阳市公安局党委委员、政治处主任楚宏伟宣读大练兵实施方案

启动仪式上,荥阳市公安局党委委员、政治处主任楚宏伟宣读了大练兵大轮训大比武活动集中训练实施方案,民警代表进行了发言。

荥阳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郑峰宣布:荥阳市公安局2019年大练兵大轮训大比武活动正式开启,全局各单位开始进行队列成果展示。

民警整齐的队伍、恢宏的气势吸引了众多市民围观

训练过程中,局党委班子成员和各单位“一把手”带头参加训练,兼职教官逐个纠正动作,全体参训民警全神贯注、精神抖擞,始终保持良好的精神面貌和严整的警容警姿,收到了预期效果。

民警整齐的队伍、恢宏的气势吸引了众多市民围观

荥阳市公安局党委委员、政治处主任楚宏伟在接受映象网采访时介绍,在今后的训练中,荥阳市公安局将以“干什么、练什么;缺什么、补什么”的原则,把集中练兵、日常练兵、岗位练兵紧密结合起来,坚持深化练兵活动、不断提升队伍素质,全力打造一支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过硬公安队伍。

荥阳政务新闻热线:15890037786 投稿邮箱:472061029@qq.com

文章关键词:贴近实战 锤练精兵 荥阳市公安局 市民围观 责编:徐宁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