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热点 > 正文

90后姐妹殴打孕妇踢其肚子致先兆流产 被拘留15日

2019年02月24日15:44  来源:新京报

5034

     据湖北省兴山县公安局官方微信消息,2月22日,孕妇庞某在一家餐馆内遭到一对姐妹殴打,经诊断,庞某为晚期先兆流产。23日晚,这对90后姐妹被警方依法行政拘留。

  2月22日17时许,县公安局峡口水陆派出所接到报警称:一名孕妇遭人殴打,已被送往县妇幼保健院治疗。接警后,峡口水陆派出所迅速组织警力前往现场调查,同时安排民警赶往古夫城区向当事人及证人取证。

  事发地点位于峡口镇建阳坪村的一家餐馆,被打的女子庞某有着六个多月的身孕,当天她与家人前来向长辈贺寿,临近晚饭时,两名相貌颇为相似的年轻女子突然闯进餐馆,二话不说上来就分别打了庞某一耳光,周围的人赶紧前来阻拦,但其中一名女子挣脱阻拦后猛然朝着庞某的肚子踢了一脚,这一脚吓坏了在场所有人,两人当即被拉走,庞某则被紧急送往县妇幼保健院。

  经走访调查得知,打人者是一对90后双胞胎姐妹,民警随即赶到其家中将两人依法传唤至派出所接受调查。

  经查,早在2018年12月,庞某与陈某因故起了冲突,双方在微信中相互辱骂。此后陈某多次要求庞某给自己道歉未果,于是心生怨气。2月22日16时许,陈某在家附近发现了庞某,于是便与妹妹冲进餐馆对庞某实施殴打。经初步诊断,庞某为晚期先兆流产。

  违法行为人陈某、陈某某的行为已经构成殴打他人的违法行为,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第四十三条第二款第二项之规定,现决定对违法行为人陈某行政拘留十日并处罚款一千元、对违法行为人陈某某行政拘留十五日并处罚款一千元。目前,两人均被送进县拘留所执行拘留。

文章关键词:庞某 先兆流产 孕妇 90后 陈某 殴打他人 肚子 派出所 民警 妇幼保健院 责编:张亚普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湖南岳阳有人强拉妇女上车?当事人:以为是自己妻子

    2020年2月28日下午14时许,平江县公安局长寿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称:长寿镇将军路有一辆车牌号为浙C7**9L的小车,车上有人强行拉一名妇女上车。此时,其弟方某发现庞某情不是郑某,当即告知方某族,方某族立即放开庞某情并赔礼道歉,随后驾车离开。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