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映象焦点 > 企业舆情 > 正文

丹尼斯因食品安全问题两个月被通报6次 消费者称“寒心”

2019年02月26日10:33  来源:映象网

5034

  近日,有媒体报道称,自今年1月2号到2月20号,短短两个月内,郑州丹尼斯百货有限公司就被河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累计点名通报6次。通报内容如下:

  1月2号:

  郑州丹尼斯百货有限公司二七分公司销售的标称厦门市信宝贸易有限公司(原产地:菲律宾)经销的1批次好味奶油味夹心代可可脂巧克力涂层甜甜圈(冷加工糕点),防腐剂混合使用时各自用量占其最大使用量的比例之和检出值为1.31,标准规定为不大于1。检验机构为平顶山市食品药品检验所。

  郑州丹尼斯百货有限公司焦作市塔南分公司销售的1批次鲈鱼(生),恩诺沙星(以恩诺沙星与环丙沙星之和计)检出值为519μg/kg,标准规定为不大于100μg/kg。检验机构为河南中标检测服务有限公司。

  1月9号:

  郑州丹尼斯百货有限公司安阳文峰分公司销售的1批次鲜活鲫鱼,恩诺沙星(以恩诺沙星与环丙沙星之和计)检出值为244μg/kg,标准规定为不大于100μg/kg。检验机构为河南安必诺检测技术有限公司。

  2月13号:

  郑州丹尼斯百货有限公司济源济水分公司销售的标称新安县绿源石磨粮食加工有限公司生产的1批次绿源石磨小麦粉,镉(以Cd计)检出值为0.14mg/kg,标准规定为不大于0.1mg/kg。检验机构为鹤壁市食品药品检验检测中心。

  郑州丹尼斯百货有限公司焦作市塔南分公司销售的1批次芹菜,氯氰菊酯和高效氯氰菊酯检出值为1.51mg/kg,标准规定为不大于1mg/kg。检验机构为河南宜测科技有限公司。

  2月20号:

  郑州丹尼斯百货有限公司汝州广成分公司销售的1批次芹菜,毒死蜱检出值为0.39mg/kg,标准规定为不大于0.05mg/kg。检验机构为河南宜测科技有限公司。

  做为河南省成立较早、规模较大的一家集百货、大卖场、便利店等业态为一体的零售业集团,每天都有大量市民到丹尼斯购物,其所售卖的产品频被检出不合格,不少市民对此表示担忧。有市民称“丹尼斯不负责任”,也有市民表示:“丹尼斯让消费者寒心”。

  郑州丹尼斯百货有限公司大卖场事业处行政负责人赵惠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 从这个商品的控管上,我们一直严格把握,从源头采买到后期的一些进货查验、资质的审验、留存和商品的运输、保管等等环节,完全以消费者安全为己任。那我们对于市场上,包括门店出现的一些问题,产生的食品安全问题,一直是高度重视的,从采买源头做起。包括供应商的资质审验,包括我们的批次检验报告,一直都是严格审查。将来我们也从这些方面继续高度管控,为消费者带来更安全、更优质的食品商品的保障。”

  据了解,河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针对抽检发现的问题,对于不合格样品涉及外省生产单位的,已按规定移送相应省级食品药品监督部门进行调查处理。对于不合格样品涉及省内生产经营单位的,已要求相关市场监管部门对涉及单位依法处理,责令查清不合格产品的批次、数量、流向,召回不合格产品,采取下架等措施控制风险,分析原因进行整改,并依法予以查处。


文章关键词:丹尼斯 食品安全问题 通报 消费者 责编:张迪弛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节后月饼去哪了?郑州实地探访→

    丹尼斯百货河南郑州中原店食品部负责人侯维田表示,超市自己进的货,在最后一天会全部打折出清。某月饼生产企业总裁 周广军:不管是生产企业还是经销单位,职工能够消化一部分,发些福利等,基本上解决了。

  • 河南通报36批次不合格食品 郑州丹尼斯百货等上榜

    4月29日,据河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消息,近期,河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抽检了粮食加工品,食用油、油脂及其制品,调味品,酒类,肉制品等14大类食品2200批次样品,抽样检验项目合格样品2164批次,不合格样品36批次。

  • 疫情面前没有旁观者!丹尼斯集团再次捐赠22万元医疗物资驰援海外抗疫

    3月24日下午,河南海外联谊会携手丹尼斯集团爱心抗疫物资捐赠仪式在郑州举行,副会长张利芳出席仪式。此次价值22万元的口罩等医疗物资将捐赠给巴西、新西兰、加拿大等近期受疫情影响严重的国家和地区。这是丹尼斯集团继2月27日向河南省疫情防控指挥部捐赠2000万元后又一次爱心驰援海外抗疫。

  • 投入2亿元!丹尼斯将开展一系列促销活动 满足市民消费需求

    3月23日,河南省政府新闻办举行“河南省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第三十九场新闻发布会。丹尼斯集团总经理王磊就满足群众多样化、个性化的消费需求等相关情况予以回应。

  • 风暴"丹尼斯"冲击 乔治·克鲁尼1200万英镑豪宅被淹

    综合报道,近日,英国受到风暴“丹尼斯”侵袭,多地遭洪水袭击。资料图:图为当地时间2月17日,在风暴“丹尼斯”过后,英格兰北部约克河决堤后,洪水沿着约克市中心的豪斯河上涨。洪水由席卷英国的“丹尼斯”风暴引起,连日阴雨导致环绕这幢豪宅所在岛屿的泰晤士河漫堤。

  • 英国部分地区遭受洪水侵袭

    2月17日,在英国英格兰北部约克,一辆汽车困在洪水中。受风暴“丹尼斯”影响,英国多地发出洪水警报,航空和铁路交通持续受阻。受风暴“丹尼斯”影响,英国多地发出洪水警报,航空和铁路交通持续受阻。

  • 急寻接触者!郑州一病例曾去过丹尼斯、农贸市场

    郑州一新型冠状病毒检测阳性患者曾去过丹尼斯、农贸市场)  2月11日,郑州市中原区报告一名新型冠状病毒检测阳性病例,据调查,该患者曾先后到过以下场所:1、2月2日12:20-13:30到郑州丹尼斯航海路店在二楼、三楼购物。

  • 急寻接触者!郑州一病例曾去过丹尼斯、农贸市场

    2月2日12:20-13:30到郑州丹尼斯航海路店在二楼、三楼购物。

  • 郑州所有丹尼斯百货今天下午2点起到9日暂停营业

    郑州市所有的丹尼斯百货在今日(6日)下午2点起至2月9日(正月十六),全部暂停营业。在暂停营业期间,所有丹尼斯便利店、大卖场和拜特超市正常营业,但营业时间有所调整。公司同事与郑州首例的哥确诊病例同一单元 郑州一女士主动请求封门隔离 

  • 曝光!河南26批次食品抽检不合格,丹尼斯猪腿肉在列!

    1月17日,河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发布了《关于26批次食品不合格情况的通告》。4.漯河市受降路市场5028号门面个体工商户(邓爱梅)销售的1批次韭菜,氧乐果检出值为0.11mg/kg,标准规定为不大于0.02mg/kg。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