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贾宝玉新女友?网曝于小彤陈小纭同乘地铁 动作亲密引猜想

2019年02月26日14:30  来源:新浪娱乐

5034

  新浪娱乐讯 日前,有八卦博主在微博晒出网友在地铁偶遇于小彤陈小纭的照片。照片中,于小彤与陈小纭,男方大方把手放在女方大腿上,动作亲密,疑似恋情曝光。据悉,陈小纭出演过《如懿传》里的惢心,两人疑因为综艺节目相识。

文章关键词:新女友 贾宝玉 陈小纭 于小彤 乘地铁 猜想 动作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马蓉闺蜜暗指王宝强婚内出轨新女友?

    马蓉和王宝强的离婚纷争,从2016年8月14日,王宝强凌晨发文曝妻子马蓉婚内出轨,宣布要离婚。“证据”在这里↓在合影中,橙色衣服的女孩,轮廓有点像王宝强的新女友冯清,但因为照片太糊,也无法确认身份。王宝强的新女友冯清去年被曝光后,马蓉这边也没消停。

  • 有人点赞、有人说“假”,“夸夸群”缘何流行?

    ”  为避免“夸夸群”偏离初衷,郝西哲所在的群有严格的群规:禁止刷屏,禁止发色情和广告内容、游戏链接,禁止语音聊天等。“我还是鼓励年轻人去建立更多现实的联结,毕竟一个真实的拥抱,一个支持的眼神,会比几句‘夸夸’来得更有温度。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