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贵州榕江:民族文化有传人

2019年02月27日10:51  来源:新华网

5034

(文化)(1)贵州榕江:民族文化有传人

  2月26日,榕江县水尾水族乡中心学校的学生在吹奏芦笙。近年来,贵州省黔东南苗族侗族自治州榕江县水尾水族乡倡导水族文化进校园,深受学生喜爱。 新华社记者 刘续 摄

文章关键词:贵州榕江 榕江县 学生 水族 进校园 中心学校 尾水 族乡 黔东南苗族侗族自治州 水书 责编:张亚普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贵州榕江:扶贫车间进苗寨

    6月23日,苗族妇女在贵州省榕江县滚仲村扶贫车间内工作。为增加贫困群众收入,贵州省黔东南苗族侗族自治州榕江县滚仲村在村寨中建设扶贫车间,为村民提供了一百多个就业岗位,让贫困群众实现在家门口就业。

  • 唤醒沉睡在深山的资源——贵州榕江发展草珊瑚产业脱贫致富

    题:唤醒沉睡在深山的资源——贵州榕江发展草珊瑚产业脱贫致富 按照建设万亩草珊瑚种植基地的发展规划,水尾乡以“村集体公司(合作社)+贫困户”的方式,集中流转林地,统一种苗、统一农资、统一技术、统一销售,规范化基地建设。

  • 贵州榕江:砂糖橘丰收上市

    初春时节,贵州黔东南苗族侗族自治州榕江县砂糖橘进入收获期,果农抢抓时节采摘、销售。近年来,榕江县依托丰富的自然资源,在保住绿水青山的同时,大力发展特色优质果品种植,助力群众脱贫增收。

  • 贵州榕江:琵琶歌声庆新年

    2月8日是大年初四,贵州省黔东南苗族侗族自治州榕江县朗洞镇高便村的侗族同胞身穿盛装,弹唱琵琶歌踩歌堂,欢度新年。新华社发(蒋佐仙 摄)  ↑在贵州省榕江县朗洞镇高便村,侗族同胞在进行踩歌堂活动。

  • 贵州榕江:家庭相册里的40年

    黄万鑫1975年出生于贵州省黔东南苗族侗族自治州榕江县的一个偏远山村,父亲是乡村民办教师,母亲是勤劳本分的农民。新华社发(黄万鑫 摄)  2018年12月9日,在贵州省榕江县古州镇百榕公园,黄万鑫(前排右一)和母亲、姐姐、弟弟按照1982年拍摄的第一张全家福的位置,一起合影。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