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融媒热头条 > 正文

《图说体坛》丨二月体坛高光时刻

2019年03月01日15:05  来源:国际在线

5034

  国际在线

  03-0114:49

  新华社摄影部在每月初推出《图说体坛》栏目,精选上个月的部分精彩体育图片,回顾难忘的赛事瞬间,关注体育人物故事。

  二月的第一天,作为2022年世界杯的东道主,卡塔尔队在亚洲杯决赛赛场以3比1击败日本,打破了日本队决赛不可战胜的神话,为卡塔尔人夺得了历史上首座亚洲杯奖杯。中国短跑运动员苏炳添在这个月同样收获满满,他在八天的时间里分别在爱尔兰阿斯隆、英国伯明翰与德国杜塞尔多夫收获三个室内60米赛冠军。中国组合隋文静/韩聪在9日进行的2019年四大洲花样滑冰锦标赛双人滑比赛中,凭借自由滑更胜一筹的表现摘得冠军。同样被给予肯定的还有塞尔维亚网球名将焦科维奇和执教阿森纳队22年的法国传奇名帅温格。他们在18日举行的2019年劳伦斯世界体育奖颁奖盛典上分别获得年度最佳男运动员奖和终身成就奖。

文章关键词:劳伦斯世界体育奖 图说体坛 亚洲杯 阿森纳队 体育图片 高光 2019年 决赛 赛冠军 日本队 责编:李娅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梅西收获劳伦斯奖:对我意义非凡

    北京时间18日凌晨,2020年劳伦斯世界体育奖在德国柏林举行,巴萨球星梅西首获劳伦斯体育奖最佳男运动员,他也成为了首获该奖项的足球运动员。劳伦斯世界体育奖颁奖典礼上,全场起立鼓掌纪念科比。

  • 70岁“无腿登山家”夏伯渝:一生不变的珠峰之梦

    9个月前,北京时间2018年5月14日10时41分,同样是踩着一对假肢,69岁的夏伯渝站在了珠峰之巅,成为中国残疾人登顶珠峰第一人,同时也是世界登顶珠峰年纪最大的残疾人。资料图:夏伯渝登顶珠峰时留在脸上的冻伤痕迹几个月后依旧依稀可见。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