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融媒热头条 > 正文

凝心聚力谋发展 砥砺奋进谱新篇

2019年03月03日16:05  来源:央视网

5034

央视网消息:全国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将于今天下午开幕。今年全国政协委员们将围绕国计民生,如何更好地献计献策,来看记者的采访。

过去的一年,全国政协委员们深入基层,走访调研,一批聚焦国计民生、百姓关切的调研提案,得到国家有关部门的采纳和落实,有力推动相关问题的解决。

34个界别2000多名全国政协委员,今年将继续围绕关系国计民生的重要领域和关键环节建言资政,履职尽责。

 

人心是最大的政治,共识是奋进的动力,全国政协委员们将把思想政治引领、广泛凝聚共识作为履职工作的中心环节,为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做出新贡献。

文章关键词:凝心聚力谋发展 砥砺奋进谱新篇 责编:邵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