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天下 > 正文

采访部长

2019年03月04日08:06  来源:新华网

5034

(两会·面对面)(1)采访部长

  3月3日,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三届全国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这是中国民用航空局局长冯正霖在“部长通道”接受采访。 新华社记者 沈伯韩 摄

  12345678910下一页  >>| |<<  11121314下一页    12345678910下一页  >>|

文章关键词: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 部长通道 全国委员会 人民大会堂 国家医疗 航空局 国家文物局 新华社 军人 开幕 责编:徐宁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著名书法家欧阳中石先生逝世 享年93岁

    首都师范大学5日在其官网通报称,我国著名学者、教育家、书法家,中央文史馆馆员,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全国委员会第八、九、十、十一、十二届委员,中国书法家协会原顾问、当代书法学科建设重要开拓者,首都师范大学中国书法文化研究院教授、名誉院长欧阳中石先生因病医治无效,于2020年11月5日凌晨3时18分在北京逝世,享年93岁。

  • 李伟被免去北京市政协副主席职务、撤销政协委员资格

    《决定》指出,鉴于李伟涉嫌严重违纪违法,根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章程》第二十九条规定,政协北京市第十三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十八次会议决定,免去李伟政协北京市第十三届委员会副主席职务,撤销其政协北京市第十三届委员会委员资格。

  • AI主播带你了解什么是全国两会|全国政协是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的全国性组织

    在2020年全国两会期间,中国经济网推出系列短视频《AI主播带你了解什么是全国两会》,带大家更加深入地了解什么是全国两会。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全国委员会由中国共产党、各民主党派、无党派爱国人士、人民团体、各少数民族和各界代表、台湾同胞、港澳同胞和归国侨胞的代表以及特邀人士组成。

  • 全国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在北京开幕

    5月21日,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三届全国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这是习近平、李克强、栗战书、王沪宁、赵乐际、韩正、王岐山在主席台就座。

  • “智慧政协”:委员们的“朋友圈”有点儿不一样

    近年来,从“政协要拓展协商内容,丰富协商形式,积极探索网络议政、远程协商”等新形式出发,全国政协在建设智慧政协、网上政协、数字政协,打造网上网下同心圆方面,进行了积极探索。

  • 汪洋向大会作工作报告

    5月21日,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三届全国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这是全国政协主席汪洋代表政协第十三届全国委员会常务委员会作工作报告。新华社记者 庞兴雷 摄

  • 全国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开幕 习近平等党和国家领导人出席开幕会

    5月21日下午3时,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三届全国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在人民大会堂开幕,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等党和国家领导人步入会场,出席开幕会。

  • 全国两会召开在即,重温首届政协会议始末

    5月1日,毛泽东致信民主党派领导人李济深和沈钧儒,提议由中共中央、民革中央、民盟中央发表联合声明倡议召开政治协商会议。对于《共同纲领》(草案),毛泽东从8月22日至9月13日,间隔5次对序言、总纲、政权机关、军事制度、经济政策、文化教育政策、民族政策、外交政策等方面做了重要的审阅修改。

  • 全国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定于5月21日召开 议程公布

    5月18日召开的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三届全国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十次会议决定: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三届全国委员会第三次会议于2020年5月21日在北京召开。建议会议的主要议程是:听取和审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全国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和全国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等;列席中华人民共和国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听取并讨论政府工作报告及其他有关报告,讨论民法典草案。

  • 马明超、李宁当选为政协周口市第四届委员会副主席

    周口市第四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选举副主席名单……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