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融媒热头条 > 正文

出席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河南代表团举行全体会议 推选王国生为团长 陈润儿赵素萍李文慧王保存为副团长

2019年03月04日09:47  来源:大河网

5034

  大河网讯(河南省人大融媒体中心记者 朱殿勇 李点)3月3日,出席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的河南代表团举行全体会议。会议推选王国生为河南代表团团长,陈润儿、赵素萍、李文慧、王保存为副团长。

  会议审议了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主席团和秘书长名单草案,审议了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议程草案,并一致同意这两个草案。会议还传达了大会秘书处召开的各代表团召集人会议精神。

  王国生在会上说,召开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是国家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对于激励全国各族人民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各位代表要提高政治站位,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部署和大会的各项要求上来,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崇高的历史使命感开好会议。要严守大会纪律,持续保持良好会风,强化使命担当,认真依法履职尽责,以昂扬的精神风貌、自觉的纪律意识、高度的责任担当,展示河南代表团的良好形象,展现全省上下改革发展开放的重要成果,把大会各项任务完成好,切实做到为民履职、依法履职、模范履职。

文章关键词:王保存 十三届 全国人大 王国生 全体会议 党中央 草案 会风 站位 河南省人大 责编:徐宁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激发区域创新的澎湃活力

    8月31日,记者从省政府新闻办新闻发布会上获悉,《郑洛新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条例》(以下简称《条例》)于9月1日起正式施行。《条例》支持知识产权交易运营平台建设,推行知识产权与专利产品许可交易新模式,形成知识产权基础流动性市场,实现知识产权快速转移转化。

  • 河南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 第十九次会议闭幕

    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九次会议7月31日下午在郑州闭幕。会议经表决,批准了2019年省级财政决算的决议,2020年省级第三次预算调整方案的决议,作出了河南省资源税适用税率等事项的决定,通过了关于省十三届人大代表出缺情况的代表资格审查报告。

  • 河南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九次会议召开 王国生主持

    7月28日,河南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九次会议在郑州开幕。按照日程安排,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九次会议将举行分组会议逐项审议会议议题,并将以“关于民法典的几个主要问题”为题举行专题讲座。

  • 河南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九次会议召开

    王国生主持  7月28日,河南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九次会议在郑州开幕。按照日程安排,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九次会议将举行分组会议逐项审议会议议题,并将以“关于民法典的几个主要问题”为题举行专题讲座。

  • 河南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65次主任会议举行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素萍、李文慧、马懿、王保存、徐济超、乔新江出席会议,赵素萍主持会议。会议听取了关于《河南省人民政府关于提请审议2020年省级预算调整方案(草案)的议案》的审议意见,关于《关于我省社会保险制度改革和〈中华人民共和国社会保险法〉贯彻实施情况的专题调研报告》的审议意见,决定将有关意见转省政府研究处理。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