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融媒热头条 > 正文

依力大叔“在路上” “面的大叔”十年免费载客

2019年03月04日19:52  来源:央视网

5034

  央视网消息:新疆的依力·喀迪尔大叔今年69岁,是新疆喀什地区莎车县人。依力大叔原来是县交通局的司机,退休后还是在开车,不过开的是自己用积蓄买的一辆微型面包车,而且每天出门,专门在街上找那些需要搭车的人,免费搭载他们。尤其是老人、孩子、孕妇、病人和各种着急办事的人,是他的主要乘客。一转眼依力大叔的爱心车开了10年,他的面包车也陪伴他行驶了将近20万公里。

文章关键词:载客 面的 病人 孕妇 行驶 微型面包车 新疆喀什地区 开车 司机 县交通局 责编:张亚普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交管新举措已落地!郑州70岁以上老人申领驾驶证,能力测试题需达90分

    11月20日,除试行私家车登记持身份证全省通办和试点机动车交强险信息在线核查外,其他10项措施在河南全面落地,非营运小微型载客汽车(面包车除外)超过6年不满10年的,全省共353.14万辆机动车调整为每两年检验1次。另据测算,全省7至9座非营运小微型等载客汽车(面包车除外),纳入免检范围车辆共133.43万辆。

  • 郑州地铁3号线一期空载试运行,有望年底载客运营

    省体育中心站—王砦站—兴隆铺站—同乐站—南阳新村站—海滩寺站—大石桥站—人民公园站—二七广场站—西大街站—东大街站—郑州文庙站—博览中心站—凤凰台站—东十里铺站—通泰路站—西周站—东周站—省骨科医院站—圃田西站—营岗站 车站出入口无障碍电梯的站外小坡道加装照明设施,为晚间出行的乘客提供充足照明。

  • 荷兰轻轨冲出轨道被鲸鱼尾雕塑“接住”无人伤亡

    荷兰轻轨冲出轨道被鲸鱼尾雕塑“接住”无人伤亡  当地时间11月2日,荷兰一轻轨冲出轨道被一座鲸鱼艺术雕塑完美“接住”。当地时间11月2日,荷兰一轻轨冲出轨道被一座鲸鱼艺术雕塑完美“接住”。

  • 郑州地铁3号线今起试运行 再有仨月左右即可载客运营

    9月8日,郑州市轨道交通3号线一期工程迎来关键节点——试运行。上午10时33分,随着调度发出试运行指令,首发电客车按照预定计划驶进通泰路站站台,3号线一期工程进入试运行阶段。试运行的启动,标志着3号线一期工程进入冲刺阶段,待通过初期运营安全评估后,届时将邀请市民进行试乘体验。

  • “的哥”中的“扛把子”, 酒后俩小时载客上路

    作为一名出租车司机,更应严于律己,守住底线,既要对自己的生命安全负责,也要尊重他人生命安全,可卢某某却无视法律,最终自食其果。在此交警提醒广大出租车驾驶员朋友:驾驶营运车辆是你的谋生手段,一但酒驾被查,无异于丢了饭碗。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