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第四届河南环卫博览会开幕 交易额有望达2.3亿元

2019年03月04日20:40  来源:映象网

5034

映象网快讯(记者 阮海峰)3月4日上午,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举行的“2019河南省第四届城乡环境卫生设施设备与固体废弃物处理技术博览会”开幕上,一种清扫落叶的“巨无霸”——新型落叶清扫洗扫车一亮相,便吸引了众多环卫工作者。

为加快统筹河南省城乡生活垃圾处置,加强垃圾处理设施建设改造以及餐厨废弃物处理设施建设,提高全省环卫工作机械化和智能化水平,由省市政公用业协会、省市政公用业协会市容环境卫生分会主办,市环境卫生处协办,山东新丞华展览有限公司承办的“2019河南省第四届城乡环境卫生设施设备与固体废弃物处理技术博览会”4日—5日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举办。

本届博览会主要包括产品展览展示、论坛会议、新产品推介、环卫车辆作业演示等多项内容,展示面积1.8万平方米,现场主要划分为“环卫与固废品牌化企业、公厕及相关技术、工艺、运营企业、垃圾分类设施设备、环卫投融资企业、环卫设施设备、清洁设备、智慧环卫(数字化环卫)”七大主题展示区,设置了850个国际标准展位,展示内容涵盖现代环卫产业链条上各关键环节。

博览会上,百余家参展企业的纯电动道路洗扫车、兼具树叶收集和破碎功能的落叶清扫洗扫车、扫吸式小型扫路机、高压清洗车、道路立体清洁车等科技含量高、实用性强的产品均是在我国首次集中亮相发布。在室外演示区,中联、龙马、森源、宇通、海德等13家参展企业还进行了抑尘车、洗扫车、清洗车、喷雾压尘车等多辆环卫专用车作业演示,吸引了众多观众纷纷驻足观看。

本届博览会共展示各类环卫科技装备产品和系统解决方案5000余台(套),这些设备若投入环卫作业,将显著促进环卫装备升级更新,提升环卫总体服务能力。

来自河南、河北、福建、江苏、安徽、山西等多个省市的上千名专业“买家”到会与参展企业就产品采购、项目合作等内容进行了一对一、一对多的精准对接洽谈,预计交易额将达2.3亿元人民币。

博览会期间,还将进行多场主题论坛活动,住建部农村生活垃圾处理技术研究与培训中心主任何品晶、浙江大学环境污染防治研究所所长吴伟祥、清华大学环境学院固体废物控制研究所副教授金宜英等10多位专家、学者汇聚一堂,围绕农村生活垃圾分类 、垃圾处理、厕所革命等主题内容进行精彩演讲。

文章关键词:环卫博览会 河南 交易额 责编:李娅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