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豫事 > 正文

3月7日郑州将举行女性专场招聘会

2019年03月05日08:27  来源:郑州晚报

5034

 本报讯 为庆祝第109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更好地帮助广大女性就业发展,3月7日郑州市妇联、郑州市人才市场在郑州人才大厦(陇海西路169号三楼招聘大厅)将联合举办第六届“出彩人生”女性专场招聘会。

本次招聘会组织广大爱心企业提供营销、文员、财会、收银、导购、促销、客服等适合女性就业的职位,重点帮助广大女性尤其是下岗女工、应往届尚未就业的女大学生实现就业。

据了解,除3月7日(周四)上午的女性专场招聘会外,郑州市人才市场每周二、周六举办日常招聘会,为广大女性求职者提供更多的就业机会。

记者 张玉东 实习生 许子初

文章关键词:女性专场 招聘会 我市 3月 7日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河南开封:脱贫攻坚路“巧媳妇”相助

    “疫情发生以来,俺实行‘基地农户电商’的模式,使企业发展转危为机,稳住了村里上百名农家妇女的饭碗。“疫情发生后,全市各级妇联组织引导广大农村妇女在家门口就业,着力抓好企业复工复产,推动企业复产稳岗,实现脱贫增收。

  • 紧盯她经济,苏宁拼购8日上线女性专场

    2014年,智库总结亚洲女性消费“她经济”,提出三大关键词:“女钱时代”、“女神消费”和“女权力量”。苏宁易购品牌负责人告诉记者,此次加大了海外购产品上线苏宁拼购的力度,“代购圈给消费者带来的损失,我们补足一部分吧。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