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热点 > 正文

卡戴珊21岁小妹登全球亿万富豪榜 破扎克伯格纪录

2019年03月06日14:51  来源:新京报

5034

  新京报讯 纽约当地时间3月5日,福布斯发布第33期年度全球亿万富豪榜,卡戴珊家21岁的妹妹凯莉·詹娜首次上榜,排名第2057位,总资产估计突破10亿美元,成为全世界最年轻的,也是有史以来最年轻白手起家的亿万富豪,打破了Facebook创始人马克·扎克伯格于23岁时创下的纪录。

  凯莉·詹娜是金·卡戴珊的妹妹,曾从事模特行业,参加过电视真人秀。目前詹娜拥有个人彩妆公司100%的股权。虽然这家公司只有三年历史,但去年该公司营收预计增长9%,达到3.6亿美元。

  詹娜本人拥有大量粉丝,所以公司营销主要通过社交媒体完成,电商业务占该公司营收的大部分。

  今年2月,詹娜在接受《纽约时报》采访时曾谈道,15岁时父母就切断了和她的联系,从那以后就再也没有给她经济上的支持。“白手起家是真的。我的父母告诉我,我需要自己挣钱,是时候学会如何存钱和花钱了,诸如此类的事情。我想说的是,我的钱没有一分是继承来的。”

文章关键词:亿万富豪 卡戴珊 詹娜 营收 全球 责编:张亚普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