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映象焦点 > 国内 > 正文

精准服务、精细提升,郑州高新区石佛办城市精细化管理服务日宣传活动圆满结束

2019年03月06日16:11  来源:映象网

5034

  3月5日上午,郑州高新区石佛办事处在西溪花园社区开展路长制宣传工作,倡导门前四包我做起,干净整洁有秩序,调动群众积极参与城市管理路长制工作中来。

  我办通过设立宣传展板、发放“路长制”工作宣传资料、设置现场咨询台、填写问卷调查表等方式,向群众宣传城市精细化管理“路长制”工作,并讲解“门前四包”制度,结合石佛办事处落实“路长制”工作实施方案和整治行动,耐心讲解宣传占道经营、突店经营、乱发乱贴乱画广告、车辆乱停乱放等各类常见违法违规行为和陋习的危害性,引导居民知法守法,摈弃陋习,树立文明的生活习惯,带动群众参与城市管理,做到城市管理人人有责,城市管理人人参与。

  针对目前城市精细化管理工作中存在的不足,石佛办事处鼓励市民提出宝贵意见,现场接待市民200余次,收集意见11条,并即时解决问题7个,保证了下阶段办事处城市精细化工作的精准服务、精细提升。本次活动,使辖区群众和商户增进了对城市精细化管理和“路长制”服务工作的具体了解,促进城市管理向服务型管理转变,为打造“安全、整洁、文明、有序”辖区市容市貌共同努力。


文章关键词:精准服务 郑州 高新区 石佛办 城市精细化管理 责编:张迪弛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