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融媒热头条 > 正文

2019年,医改又要放大招了!

2019年03月06日16:24  来源:人民网

5034

  去年,医改下了“及时雨”,17种抗癌药降价入医保;今年,《政府工作报告》再发红包,医改又要放大招……这些重磅福利你读懂了吗?

  两会听我“蒋”

  一起看看今年医改

  要放什么大招了↓

  划重点

  2019政府工作报告的这些实惠,你得了几个?

文章关键词:医改 政府工作报告 医保 2019年 大招 抗癌药 两会 红包 福利 责编:张亚普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温暖的“健康答卷”——“十三五”期间健康中国建设巡礼

    新华社北京11月11日电题:温暖的“健康答卷”——“十三五”期间健康中国建设巡礼 个人卫生支出占卫生总费用比重持续下降,2019年降至28.4%,为新世纪以来最低水平。“两增一降”之间,彰显的是不断满足民众需求的温度,也是健康中国建设向前迈进的脚步。

  • 这么霸气的操作可以再多一点!

    经过国家首次组织开展的集中带量采购,支架价格从均价1.3万元左右下降至700元左右。心脏支架属于高值医用耗材,一度虚高的价格,让很多患者望而却步,甚至因买不起支架而耽误治疗,失去生命。

  • “十三五”,总书记关心的这些事:这五年,全民健康更托底

    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发表重要讲话。“在保护人民生命安全面前,我们必须不惜一切代价,我们也能够做到不惜一切代价,因为中国共产党的根本宗旨是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我们的国家是人民当家作主的社会主义国家。

  • 从“活得长”到“活得好”——“十三五”我国卫生健康事业整体实力显著提升

    新华社北京10月29日电 题:从“活得长”到“活得好”——“十三五”我国卫生健康事业整体实力显著提升 “抗疫实践证明,我国公共卫生服务体系、医疗服务体系、医疗保障体系、药品供应保障体系以及重大疫情防控及应急管理体系总体上是有效的。

  • 改革兴豫系列访谈——平顶山:打造“医改”新样板

    说到平顶山,除了煤炭、尧山、汝瓷之外,你还能想起什么?在改革兴豫的路上,平顶山另辟蹊径,“互联网+医疗健康”改革不仅走在了全省的前面,也引起了全国很多地方的关注和赞赏。

  • 终结“号贩子”,要靠医改发力

    随着网络预约挂号的普及,一些从前在医院窗口排队霸占号源,或者一天到晚疯狂拨打挂号热线的“号贩子”,转而使用订制的非法软件,利用一台电脑、一部手机,在新型计算机技术的帮助下实现“三秒一刷”高速抢号。

  • 【地评线】大洋网评:深化医改 织密全民健康防护网

    近日,国务院办公厅印发了《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2020年下半年重点工作任务》(下称《任务》)备受瞩目。加强公共卫生体系建设、深入实施健康中国行动、深化公立医院综合改革、深化医疗保障制度改革……《任务》明确了六方面重点内容。

  • 巩固防疫成果 扎实推进医改(权威发布)

    近日,国办印发《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2020年下半年重点工作任务》(以下简称《重点任务》)。《重点任务》明确了加强公共卫生体系建设、深入实施健康中国行动、深化公立医院综合改革、深化医疗保障制度改革、健全药品供应保障体系等重点工作。

  • 【纵论天下】专家:美国抗疫为何如此不力?

    截至北京时间19日7时34分,美国新冠肺炎疫情累计确诊病例数超过369万,死亡病例超过13.9万,并且丝毫没有好转的迹象。新华社发(劳承跃摄)  总而言之,由于政治、文化、经济、种族方面的原因,加之美国领导人个人因素,美国抗疫表现不力。

  • 专家:美国抗疫为何如此不力?

    截至北京时间19日7时34分,美国新冠肺炎疫情累计确诊病例数超过369万,死亡病例超过13.9万,并且丝毫没有好转的迹象。新华社发(劳承跃摄)  总而言之,由于政治、文化、经济、种族方面的原因,加之美国领导人个人因素,美国抗疫表现不力。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