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融媒热头条 > 正文

【我从基层来】稳中求进 推动实现高质量发展

2019年03月06日22:34  来源:央视网

5034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在全国两会上,代表委员们围绕着“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坚持推动高质量发展”积极建言献策。

 回顾过去一年,来之不易的成绩单亮点纷呈。部署新的工作,2019年“任务书”传递信心。今年政府工作报告中提到的推动高质量发展的一系列目标举措,让代表委员们倍感振奋。

 数字增减的背后,是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决心,更是落实发展为民的实招。

 困难不容低估,信心不可动摇,干劲不能松懈。代表委员们表示,对中国经济的未来充满信心。

文章关键词:我从基层来 稳中求进 推动实现 高质量 发展 责编:邵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