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郑州陇海马路街道办事处积极开展 “展巾帼风采 倡绿色文明”三八妇女节活动

2019年03月08日18:18  来源:映象网

5034

在“三八”妇女节到来之际,为展现辖区广大妇女的精神风貌,宣传低碳环保,倡导绿色文明的理念。3月8日上午,郑州市陇海马路街道黄金叶社区党总支开展“巾帼志愿展风采、尽显美丽妇女节”妇女节主题活动。

此次活动共有20余名辖区妇女参与。手工皂含有天然的甘油,与化学清洁剂不同的是,它在与水接触大约24小时后,会被细菌分解成水与二氧化碳,即便流入河流和海洋,也不会对环境和水生物造成危害。因此,手工皂已经成为流行的环保日用品。活动中志愿者首先向大家介绍了手工皂的基本常识和制作步骤,随后大家按照制作要点将皂基切成小块,通过加热,调色,调香,注模,脱模,一个小时左右,一块块造型独特可爱、色泽鲜艳、香气怡人的手工皂相继出模。大家在享受DIY乐趣的同时,互相交流互动增进感情,释放压力。看着自己制作的晶莹剔透的手工皂,每个人脸上都露出了满意的笑容。

此次活动增加了社区巾帼志愿者及女性同胞的幸福感,使大家学到了手工皂的基本常识和制作方法,促进了妇女的身心健康,提高了大家的健康环保意识,更展示了辖区广大妇女积极向上、健康美丽的精神风貌。(张茹 宋海龙)

文章关键词:陇海马路 街道办事处 绿色文明 三八妇女节 责编:张亚普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