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豫事 > 正文

95后小伙偷偷跑出来“穷游” 计划八个月走到珠峰脚下

2019年03月09日09:20  来源:映象网—猛犸新闻

5034

猛犸新闻.东方今报记者 张晓冬 萌友 岳永溆

  2019年3月5日下午5时许,一位拉着人力车的小伙子出现的郑州市中原路绿城广场附近,沿道路一直向西行走着。

  只见该小伙一边拉着自制人力车前行,一边进行着手机网络直播,所拉车上一只同行年幼的黑背犬趴在车上呼呼大睡。小伙所拉的人力车上,醒目的几个大字写着:山东单县徒步珠穆朗玛峰。

  当围观市民得知,小伙子是从山东徒步前往西藏时,很快被街头热情好奇的市民团团围住,问长问短,不少的围观者纷纷拿出手机给小伙子拍照和求合影……

  据小伙子称,他名叫李加富,今年23岁,老家是山东单县的,目前尚未成家,自己之前在老家一直经营着一家水果店,为了来一次说走就走,疯狂的徒步远行,他不顾父母的反对,他把水果店卖掉后,背着父母,偷偷跑了出来,开始了这次徒步旅行。

  “世界这么大我想去看看 ,我要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年轻人嘛 就得干点疯狂的事情!”小李说,“为了这次徒步旅行,我准备了一个多月,这辆人力车,我经过多次改进后,从原来的八百多斤降到了目前的五六百斤,我每天晚上就睡在车里,为了减少寂寞随身带着我的宠物狗,从山东到郑州走了大约十六天时间,我计划用八个月时间到达珠峰脚下......”

文章关键词:穷游 徒步旅行 小伙子 珠峰 责编:李娅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