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还路于民!郑州二七区取缔多个违规停车场

2019年03月09日19:20  来源:映象网

5034

映象网讯(记者 邱延波 文/图)为深入推进文明城市建设,打击处理违规停车场,保障市民安全有序出行,近日,郑州市二七区建中街办事处联合执法中队、二七区停管中心对辖区康复后街几处违规停车场进行了取缔。

据了解,这几处停车场均位于建中街办事处康复后街路段南侧(康复中街至京广路)护栏以内,每隔一段距离就有人随意划片作为停车场。名为停车场,实际上是占据了人行通道和非机动车道。

“车辆多时连徒步行走的路人都难以挤过去,更不要说非机动车了,肯定是违法停车场。”经常在此路段巡逻的建中街办事处巡防中队队员王红军说,虽然多次看到城管工作人员张贴《违法停车告知书》,但一些车主为图方便,仍违规继续停放,严重影响了市民的正常通行。

为彻底根治这一顽疾,建中街街道城管科即时联系二七区停管中心,发现这几个停车场没有任何备案,属于非法停车场。3月8日,联合二七区城市综合执法局建中街执法中队对这几处违规停车场一一进行了取缔;同时为防止以后再有机动车辆在这一路段随意停放,城管科和执法中队工作人员一起动手在每个入口安装了隔离桩。

停车场被取缔后,人行道恢复正常,整个道路明显通畅了许多。建中街办事处城管科张科长说,下一步,建中街办事处将加大排查力度,清理违法和不规范的停车场所,为辖区市民营造一个规范、有序的出行环境。

(线索提供:王保喜)

文章关键词:还路于民 郑州二七区 违规停车场 市民 人行通道 非机动车道 责编:徐宁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郑州一路口不施工,围挡却堵路两年!项目经理:我争取明天拆了它

    3月21日,河南商报以《围挡坚挺两年何时还路于民》为题,报道了“郑州市刘寨路与南阳路交叉口西南角的一个围挡,两年多了一直没有拆除,也没有施工迹象”一事。3月27日下午,河南商报记者在刘寨路与南阳路交叉口西南角看到,刘寨路北侧的围挡已经被拆除并拉上了警戒线。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