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我和总书记面对面】全国人大代表黄久生:总书记让我给晏传忠老人问好!

2019年03月09日14:06  来源:河南广播电视台新闻中心

5034

来自信阳市双柳树镇的黄久生代表。这个吃百家饭长大的苦孩子,带领乡亲们打拼出了一支“建筑界的铁军”。

黄久生说,有位70多岁名叫晏传忠的老人,他在党和政府的帮扶下实现了脱贫致富。党的十九大召开,老人站着听完总书记作十九大报告,还说自己只有站着听完报告,才觉得对得起党。

总书记让黄久生代他向这位老人问好。听到总书记亲切的话语,黄久生直言,“除了激动还是激动,除了感动还是感动。”

文章关键词:我和总书记面对面 黄久生 晏传忠 责编:王芳菲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