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融媒热头条 > 正文

深入理解乡村振兴战略20字总要求

2019年03月10日20:53  来源:求是网

5034



3月8日,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河南代表团审议。他强调,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总目标是农业农村现代化,总方针是坚持农业农村优先发展,总要求是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制度保障是建立健全城乡融合发展体制机制和政策体系。点击视频了解更多详细内容。


文章关键词:深入理解 乡村振兴战略 20字总要求 责编:邵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深入理解新发展格局

    商品经济的发展、社会分工的深化、国际贸易的拓展,让生产、分配、交换、消费不仅表现为一国国内经济循环,各个环节的触角也延伸到国外。

  • 王东京:深入理解“实施扩大内需战略”

    中央最近多次强调,在常态化疫情防控前提下,要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坚定实施扩大内需战略。马克思还分析指出,总量平衡并不能保证结构平衡,而结构失衡必然导致总量失衡,所以他认为供求平衡的重点是在供给侧。

  • 深入理解这些问题,推荐阅读《求是》的三篇重要文章

    6月2日下午,习近平总书记主持召开专家学者座谈会并发表重要讲话,谈疾病预防控制体系、谈依法防控、谈疫情防控科研攻关、谈爱国卫生运动、谈疫情防控国际合作......信息量很大。2020年第5期《求是》杂志发表的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全面提高依法防控依法治理能力 健全国家公共卫生应急管理体系》指出:  “改革完善疾病预防控制体系。

  • 深入理解“人类卫生健康共同体”的逻辑理路

    作者:李春根 罗家为(江西财经大学财税与公共管理学院教授、江西省委党校助理研究员)  当前,新冠肺炎疫情正在全球蔓延,给全球公共卫生安全带来巨大挑战。理论逻辑:“人类卫生健康共同体”理念具有深厚的马克思主义理论底蕴和鲜明的中国特色  人类卫生健康共同体与人类命运共同体一脉相承,是人类命运共同体在卫生健康领域的生动阐释。

  • 联播+|习近平眼中的“指挥棒”和“红绿灯”

    2015年10月,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鲜明提出了“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

  • 深入推进全面依法治国

    习近平同志指出:“全面推进依法治国是一个系统工程,是国家治理领域一场广泛而深刻的革命。推进全面依法治国,全面建设适应经济社会发展要求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体系,正在深刻改变我国的国家治理实践,无疑具有革命性意义。

  • 读懂绿色发展,这篇文章不能错过!

    ”  绿色发展,既是对“人与自然”关系、人类文明发展规律的深刻认识,也是我们党执守初心为人民的庄严承诺。2019年第3期《求是》刊发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推动我国生态文明建设迈上新台阶》

  • 为何要树立这五大理念?习近平这样论述

    【编前语】5月16日出版的第10期《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文章《深入理解新发展理念》。△回顾近代以来世界发展历程,可以清楚看到,一个国家和民族的创新能力,从根本上影响甚至决定国家和民族前途命运。

  • 一起学新发展理念④:绿色发展为何被多次强调?

    5月21日下午,习近平总书记主持召开推动中部地区崛起工作座谈会,他指出要贯彻新发展理念推动高质量发展,奋力开创中部地区崛起新局面。习近平总书记讲,改革开放以来,在我国经济发展取得历史性成就的同时,也积累了大量生态环境问题,成为我国发展的明显短板。

  • 坚定不移将新发展理念落实落细

    近日,第10期《求是》杂志发表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的重要文章《深入理解新发展理念》。文章结合历史和现实,结合一些重大问题,从理论上、宏观上对新发展理念进行了阐述,这为当下各级各部门更好落实新发展理念提供了方法论。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