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豫事 > 正文

安阳男子酒驾后主动“自首” 开车直奔交警队 民警哭笑不得

2019年03月12日07:25  来源:映象网-猛犸新闻

5034

  猛犸新闻·东方今报记者 张霓 萌友 李家豪/文视频剪辑

  见过酒后驾车逃跑又被民警抓回来的,没见过酒驾后直奔交警队“自首”的。

  2019年3月1日21时40分许,安阳汤阴交警大队在城关镇永通路和大南街交叉口设卡检查,一名男子驾驶一辆车牌号为豫EJxxx8的灰色五菱牌小型面包车趁民警处理其他车辆违章的空隙,不接受检查便通过卡口,沿永通路由东向西行驶。奇怪的是面包车主竟然将车停在交警中队门口,并自己主动从车上下来。民警立即上前将其控制。经查,驾驶人石某,体内酒精含量为43.5mg/100ml,属饮酒后驾驶机动车。问他为啥闯卡后又主动到交警队自首?石某说,闯卡后,发现后面有警车,感觉自己跑不掉了,就主动到交警中队报到,争取宽大处理。还算是明白人!

  汤阴交警根据交通法相关规定对石某处以饮酒后驾驶机动车、未按规定定期进行安全技术检验合并罚款并记15分,暂扣机动车驾驶证的处罚。

文章关键词:自首 酒驾 民警 男子 开车 酒后驾驶 永通 安阳 中队 2019年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世卫组织:“零号病人”不一定来自武汉 寻源困难重重

    当地时间8月10日,世卫组织召开新冠肺炎例行发布会,世卫组织卫生紧急项目负责人迈克尔·瑞安表示,“零号病人”并不总是来自首个聚集性疫情地点,而是经常在疫情出现前就已存在,但可能来自其他地点。

  • 世卫组织:“零号病人”不一定来自武汉 病毒溯源应保持开放心态遵循证据

    当地时间8月10日,世卫组织召开新冠肺炎例行发布会,世卫组织卫生紧急项目负责人迈克尔·瑞安表示,以其超过25年的经验来看,“零号病人”并不总是来自首个聚集性疫情地点,而是经常在疫情出现前就已存在,但可能来自其他地点。

  • 10岁女孩夜晚到派出所"自首":爸爸让我来接受处罚

    泰州10岁女孩媛媛(化名)因为考试成绩不理想,竟然偷改试卷上的名字。考虑到爸爸是为孩子着想,民警耐心教育并开导媛媛,让她写下了一份承诺书,承诺以后做一个诚实、听话的孩子。

  • 悬赏20000元!南阳卧龙人 涉嫌寻衅滋事犯罪在逃

    黄春喜,男,汉族,身高1.75米左右,短发,体型偏瘦,南阳市卧龙区谢庄乡孙庄村人。希望广大群众积极向公安机关提供线索,对提供线索直接抓获犯罪嫌疑人的,公安机关给予人民币贰万元奖励并严格保密,对通风报信、隐瞒不报或包庇资助犯罪嫌疑人的,将严肃追究其法律责任。公安机关敦促犯罪嫌疑人认清形势,主动到公安机关投案自首,争取宽大处理。

  • 香港修例风波“引爆者”陈同佳父亲首发声:支持儿子到台湾自首

    记者尹艳辉 】触发香港特区政府修订《逃犯条例》的当事人、在台湾杀害女友的香港嫌犯陈同佳,曾表示会赴台自首,但至今仍未投案。正是因为民进党当局制造障碍、设置法律难题,导致“陈同佳赴台自首”至今未能实现。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