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直播:关注两高工作报告 聚焦攻坚“执行难”

2019年03月12日07:51  来源:映象网

5034

12日上午九时,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将在人民大会堂举行第三次全体会议,听取最高人民法院院长周强关于最高人民法院工作的报告和最高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张军关于最高人民检察院工作的报告。会议开始前和结束后将分别开启部长通道,列席会议的国务院各部委负责人和“两高”负责人将在人民大会堂北大厅接受中外记者采访。下午三时,最高人民法院审判委员会副部级专职委员刘贵祥、福建省高级人民法院院长吴偕林、江西省高级人民法院院长葛晓燕将就“攻坚‘基本解决执行难’”的主题回答中外记者的提问。

2019年3月12日7:50,人民网人民视频、人民日报全国党媒信息公共平台共同打造的大型直播栏目《两会进行时》带您走进两会核心现场。敬请关注!

文章关键词:两高工作报告 2019全国两会 两会 责编:安文靖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