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热点 > 正文

女星办婚礼遭伴娘刁难 原来是老公前女友

2019年03月12日08:20  来源:凤凰娱乐

5034

  台湾女星赵心妍在去年宣布了与老公离婚的消息,虽然仅历时短短一年多,但这段婚姻似乎充满了吵闹与屈辱。近日赵心妍在节目上重提这段婚姻,外人才惊觉原来当初的婚变早在结婚时就已经埋下了伏笔。

  赵心妍原名赵芸,外形甜美,身材玲珑,是台湾知名科技公司副董的四人特助,并兼职家庭教师。2010年,赵心妍参加了综艺节目《国光帮帮忙》,一夜成为网络红人,由此进入娱乐圈,担任多项节目的主持人,深受观众喜爱。

  2016年,赵心妍在社交平台宣布婚讯,男方是医美诊所执行长。两人短暂交往8个月后,便闪电结婚,属于先上车后补票,举行婚礼后没多久双方就公布了怀孕的喜讯。

  关键就是在举行婚礼的时候,当时前夫提议找自家医美诊所的护士来当伴娘,没想到其中一位员工竟然是前夫的前女友。赵心妍透露,在婚礼筹办过程中,这位前女友态度嚣张,并且对她百般刁难,嫌弃她挑选的伴娘服太显胖,竟直接扔进垃圾桶里,之后还表示要自己去挑选伴娘服,扬言:反正老板会买单。

  当时赵心妍并不知其是前夫的前女友,因为已经有了孩子,能顺利筹办婚礼显然更为重要,她便忍了下来,一直到婚礼结束后,看到媒体报道,她才知道原来那位爱刁难人的伴娘是前夫的前女友。而婚礼结束后,赵心妍跟前夫提及此事,却被对方以一句“谁没有前男友前女友”打发了,似乎她被前女友刁难是应该的?

  此外,去年4月,赵心妍产后16天,就传出与老公在月子中心大吵,甚至摔坏了电视。之后的节目上,赵心妍曾解释,因为与老公喂养孩子的方式有落差,所以产生了小争执,承认了此事,其实已可窥见到婚姻亮“红灯”了。

  婚后的两人大大小小争吵不断,所以这段婚姻仅维持一年就告终。据悉给出的说法是,两人有了孩子后,发现观念分歧,双方渐行渐远,最后毅然决定结束关系。

  如今赵心妍独自带着女儿,为了赚钱,积极联系经纪人上节目做代言,开始了新的生活。不管怎么样,婚姻都应该谨慎为之,无怪乎奉子成婚总是被人诟病,如今能够抽身而出,及时止损也是一种勇敢,希望赵心妍未来能越来越好。

文章关键词:赵心妍 伴娘服 前女友 责编:安文靖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