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融媒热头条 > 正文

内蒙古举行黄河防凌破冰综合演练

2019年03月14日10:32  来源:新华网

5034

(新华网)(1)内蒙古举行黄河防凌破冰综合演练

  3月13日,黄河防凌爆破队的气垫船在演练点的冰面上作业(无人机拍摄)。当日,为应对突发凌汛险情,内蒙古自治区防汛抗旱指挥部在黄河包头市章盖营子段举行破冰综合演练。 新华社记者刘磊摄

文章关键词:综合演练 黄河 破冰 营子 凌汛 责编:安文靖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上海与进博会相映生辉

    11月4日,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将在上海隆重开幕。上海,正“全城总动员”,要让进博会越办越好;上海,正在建设“国内大循环中心节点”和“国内国际双循环战略链接”。

  • 【洛阳副中心城市建设】省人民防空办公室出台措施助力洛阳副中心城市建设

    支持我市结合新型智慧城市建设,实施“智慧人防”建设;支持我市加大防护工程建设力度,积极开展城市地下停车场建设和老旧小区改造……日前,省人防办印发《关于支持洛阳中原城市群副中心城市建设推进人防事业高质量发展的意见》,助力洛阳加快中原城市群副中心城市建设。

  • “东风快递员”是怎样炼成的?导弹旅编组合成训练 检验快反应战能力

    近日,火箭军某导弹旅展开了一场复杂环境下全天候作战能力综合演练,在真打实备中历练“东风快递员”的应战能力。对于导弹操作号手来说,射向变换需要调整多个数字坐标,必须在短时间内确定打击方向,完成上级打击指令的变换。

  • 照片里的“八一”军旗,是我心中最美的记忆

    铁甲列阵发出阵阵轰鸣,队伍行进脚步铿锵有力,雪花落在我的肩头缓缓融化……虽然寒冷,但站在军旗下,我一动不动。时隔一年,每当我想起曾在军旗下立下的誓言,就会在心里不断催生着当兵打仗、为国而战的不竭动力。

  • 郑州机场组织开展除冰雪综合演练 周航班计划总量达4700余架次

    11月15日凌晨4时30分左右,郑州机场停机坪最低气温仅6度,一台除冰雪专业车辆正在徐徐靠近一架南方航空的客机,对机身和尾部进行快速除冰雪。这是郑州机场开展的2019-2020年度除冰雪综合演练的一个真实场景。

  • 东西南北边防官兵共同祝福祖国,又燃又暖心

    在祖国70华诞到来之际,解放军报“中国边关”版与军报记者微信公众号联合推出特别策划——东西南北边防官兵共同祝福祖国,让我们跟随镜头,走上边防巡逻路,一起聆听他们的歌。3650米-5332米 

  • 北京举办文物古建应急救援演练 12条水龙为祈年殿灭火

    昨晚,东城消防支队联合天坛公园,举办文物古建应急救援综合演练。人民网池梦蕊 摄  昨晚,东城消防支队联合天坛公园,举办文物古建应急救援综合演练。

  • 8868名旅客!大兴机场开展投运前最大规模综合演练

    8868名模拟旅客,140架次航班,8月30日,北京大兴国际机场(以下简称大兴机场)圆满完成投运前最大规模综合演练。随着大兴机场正式投运的临近,演练覆盖范围和参演规模的增大,大兴机场“以演促建、以演促练”的整体效果不断增强。

  • 徐立毅:加强领导 细之又细 精益求精 高质量服务保障好民族运动会

    8月13日,第11届全国民族运动会筹委会副主任、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徐立毅,筹委会副主任、副省长戴柏华调研民族运动会筹备工作,要求各级各部门提高站位,加强领导,全力以赴,把各项筹备工作做精做细做深做实,高质量做好服务保障工作,确保民族运动会圆满成功。

  • 为故宫守文物,为广场护安全,为人民保平安

    即将在明年迎来600岁的北京故宫,是世界上现存规模最大、保存最为完整的木质结构的古建筑群之一,是中国古代宫廷建筑之精华,无与伦比的建筑杰作。2015年“两大安保”消防执勤保卫的那段时间,蔡瑞每天肩上背着20公斤的细水雾,手中提着灭火器,步行将近5个小时。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