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融媒热头条 > 正文

告别棚户区 迈向新生活——乌鲁木齐老城区改造圆百姓安居梦

2019年03月14日10:33  来源:新华网

5034

(图文互动)(1)告别棚户区 迈向新生活——乌鲁木齐老城区改造圆百姓安居梦

  改造后的乌鲁木齐市天山区黑甲山片区街道(3月12日摄)。 新华社记者 王菲 摄

文章关键词:王菲 甲山 棚户区改造 天山区 责编:安文靖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疆:脱贫路上,一个都不能少

    在新疆托里县多拉特乡加玛特村,村民马合甫扎·阿勒木赛依提在家中制作毡子(4月14日摄)。新华社记者 丁磊 摄  在新疆和田地区于田县斯也克乡,工作人员在于田稻田鹅业养殖有限公司孵化基地查看鹅的生长情况(5月19日摄)。

  • 安徽涉企收费再“瘦身”为市场主体减负

    记者从安徽省发展改革委获悉,安徽省对省级涉企收费清单进行“瘦身”调整,调整后该省省级涉企收费清单项目总数由建立时的170项下降到90项,降幅为47.1%,进一步为市场主体减负。

  • 燃起奋发的斗志——致敬2020年“最美教师”(下)

    新华社北京9月12日电 题:燃起奋发的斗志——致敬2020年“最美教师”(下)11年来,张杰、王秀秀的足迹覆盖周边40多个村,家访累计行程数万里,只为不让一个学生掉队。刚刚从教时,从大城市毕业到农村任教的王菲,曾因乡村学校缺少优质资源而一筹莫展。

  • 新疆逐步恢复正常生产生活秩序

    截至1日24时,新疆已连续15日无本土新增确诊新冠肺炎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全区统筹推进常态化疫情防控,各族群众生产生活逐步恢复正常秩序。

  • 新疆伊犁草原迎来最美季节

    眼下正是“塞外江南”新疆伊犁风光最美的时节,位于伊犁特克斯县夏牧场的“天空之城”户外营地吸引不少游客前来欣赏高山草原牧场风光,体验传统放牧和毡房居住。

  • 盛夏之际:新疆进入最美“绿”季

    是,却不全是新疆是丰富的、五彩的盛夏来临收起想象看看绿意盎然的大美新疆这是6月29日拍摄的位于新疆特克斯县境内的喀拉托海湖风光。

  • 新疆:富民市场助贫困户就业增收

    6月29日,在新疆特克斯县喀拉托海镇也什克勒克村贫困户就业富民市场内,蔬菜店经营者、贫困户布拉提江·居马西在为顾客称菜。新华社记者 王菲 摄  6月29日,在新疆特克斯县喀拉托海镇也什克勒克村贫困户就业富民市场内,服装店经营者、贫困户赛力克古丽·吐尔逊巴伊(左)在帮顾客挑选衣服。

  • 贵州搬迁群众“旧貌换新颜”

    今年以来,贵州省克服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全力推进复工复产,帮助务工群众返岗复工,取得了明显成效。贵州省生态移民局提供的数据显示,截至4月末,该省搬迁劳动力就业人数85.15万人,占搬迁劳动力总数的86.9%,基本恢复至疫情前水平,其中县内务工34.22万人,县外省内务工12.52万人,省外务工38.41万人。

  • 金句来习丨无惧风雨 同舟共济

    2019年4月,第二届“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开启共建“一带一路”高质量发展的新阶段。记者:石中玉 仇博 高磊 张彩霞 杨静 杨金鑫 袁月明 夏子鳞 杨欣 符晓波 王菲 吉莉 于跃 苏轶人 牛小溪 

  •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 无线宣布港姐选举停办一年

    据港媒报道,无线举办的《香港小姐竞选》去年踏进第47届,期间从未间断。”  今年停办港姐,变照片去年冠军黄嘉雯、亚军王菲及季军古佩玲的港姐头衔会用了两年。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