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融媒热头条 > 正文

安徽池州长江公路大桥合龙在即

2019年03月14日10:31  来源:新华网

5034

#(经济)(1)安徽池州长江公路大桥合龙在即

  3月13日,在安徽池州长江公路大桥建设现场,中交二航局施工机械在吊装钢箱梁(无人机拍摄)。

  安徽池州长江公路大桥主桥长5.8千米,为双塔双索面斜拉桥,主跨828米,是连接安徽长江两岸的又一条快速通道,预计3月底实现主桥合龙,6月底具备通车条件。 新华社发(过仕宁 摄)

文章关键词:安徽池州 公路大桥 长江 钢箱梁 无人机 吊装 拍摄 二航 主桥 施工机械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