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回顾:《2018年3·15晚会》共建秩序 共享品质

2019年03月15日16:58  来源:央视网

5034

   2018年3·15晚会主题为““品质消费美好生活”。如同往年一样,2018年的晚会也曝光了侵害消费者权益的重重“黑幕”。其中第一个被曝光的产品,就是在国内被喻为神车的大众系SUV途锐汽车,竟然漏水导致发动机进水突然熄火。此外,各种由添加剂、香精勾兑而成的营养饮品、珠宝店假中奖套路、水管使用再生料生产等多个黑幕均被曝光。

文章关键词:黑幕 晚会主题 2018年3·15晚会 客户端 发动机进水 相关稿件 视频 节目 SUV 熄火 责编:徐宁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一个生源卖6万,专向农村学生开刀?部分民办中职招生黑幕重重

    湖南省近期对一批中职违规招生行为彻查严处,通报了8起违规违纪典型案例,涉及部分中职学校、初中生源学校和社会中介招生贩子相互勾连的问题,并取消了相关学校跨市州招生计划。

  • 回国高价机票背后的加价黑幕

    国外疫情持续高温,回国航班成为国内密切关注的焦点。一边是航空公司说机票已经售罄,一边却仍有人在朋友圈里叫卖未来几天超过10万一张的高价回国机票,这背后到底是谁在“捣鬼”?

  • 揭卵子交易黑幕:12万卵子费黑中介抽8万

    中介招募卵妹,“求子旅馆”老板推荐买家,湖南十安健康咨询有限公司组织面试,长沙开福宜雅妇科门诊部检查并提供打针场地,“实验室”内操作手术,一单卵子交易就这样完成。

  • “水幕”里到底有多少水分和黑幕

    日前,导演陈熙网上实名举报称,2018年仍为国家级贫困县的河北省张家口市万全区,斥资4000万元搞水幕电影项目,经层层倒手转包后,最终执行环节投入缩水为135万元。

  • 知名培训机构黑幕曝光 投诉反成拒退款“理由”

    活到老、学到老,在知识快速更新的现代社会,许多职场人士会报名网络自学考试培训班,接受成人教育,获取名校自考学历,提升职场竞争力。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