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融媒热头条 > 正文

共商国是 共创美好未来

2019年03月16日10:30  来源:人民日报

5034

  3月15日,人民大会堂外红旗招展。

  本报记者 雷 声摄

  3月9日,委员们在“委员通道”接受采访。

  新华社记者 陈晔华摄

  3月15日,人民大会堂会场。

  本报记者 李 舸摄

  3月6日,代表们进行讨论。

  本报记者 贺 勇摄

  3月7日,代表们进行讨论。

  人民网记者 翁奇羽摄

  3月7日,委员们进行讨论。

  本报记者 徐 烨摄

  3月5日,代表们步入人民大会堂。

  本报记者 雷 声摄

  3月4日,委员们进行讨论。

  新华社记者 沈伯韩摄

  版式设计:蔡华伟

文章关键词:人民大会堂 版式设计 3月 共创 讨论 记者 人民网 新华社 代表 会场 责编:徐宁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让劳模精神不断发扬光大

    庄严的人民大会堂内,气氛热烈、暖意融融。大家齐聚一堂,共同致敬新时代最美奋斗者,携手汇聚开启新征程、扬帆再出发的精神力量。习近平总书记指出,“在长期实践中,我们培育形成了爱岗敬业、争创一流、艰苦奋斗、勇于创新、淡泊名利、甘于奉献的劳模精神”。

  • @奋斗的你 请查收总书记的深情勉励

    11月24日,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总书记的深情勉励,鼓舞人心。

  • 微纪录丨致敬劳动者 奋进新时代

    总有一种奋发向上的力量 他们爱岗敬业,勇于创新 他们攻坚克难,甘于奉献 

  • 时政现场说丨闪亮的坐标——用平凡创造不凡 向劳动者致敬

    光荣属于劳动者,幸福属于劳动者。长期以来,各行各业涌现出一大批爱岗敬业、锐意创新、勇于担当、无私奉献的先进人物。今天(11月24日)上午,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制作丨李孝文 吕洋

  • 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在京隆重举行

    11月24日,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新华社记者 岳月伟 摄  11月24日,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

  • 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事迹报告会:人民是真正的英雄

    这是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不仅仅是一群人、一个城在战斗,更是一场全国上下的凝心聚力。”  9月8日,张定宇被授予“人民英雄”国家荣誉称号,他说自己只是代表6000万湖北人民、全省54万名医护人员,走进了人民大会堂。

  • 人民领袖丨重阳节,感受习近平这份别样牵挂

    多年来,习近平总书记身体力行尊老、敬老、爱老、助老,让所有老年人都能老有所养、老有所依、老有所乐、老有所安是总书记一直以来的深切牵挂。2018年11月6日,习近平总书记在上海市虹口区市民驿站嘉兴路街道第一分站托老所同老年居民亲切交谈。

  • 习近平这些话,让每个中国人热血沸腾!

    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今天上午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制片人丨马烨  

  • 【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礼赞英雄 习近平这样说

    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于23日上午10时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

  • 始终把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

    2020年9月8日上午,雄伟的人民大会堂,群英荟萃、“星”光璀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隆重举行,对1499名先进个人、500个先进集体,200名全国优秀共产党员、150个全国先进基层党组织进行表彰,习近平总书记向国家勋章和国家荣誉称号获得者颁授勋章奖章并发表重要讲话。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