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映象焦点 > 国内 > 正文

温情追忆 礼敬生命——福寿园河南区域多措并举助力生态清明

2019年03月17日17:11  来源:映象网

5034

映象网讯(记者 李高洁)春风生万物,清明思故人。3月16日上午,福寿园国际集团河南区域2019年清明节媒体交流活动在河南福寿园福寿山庄闻诗厅举行。

  中国殡葬协会专家委员会主任、福寿园生命服务学院院长伊华,河南福寿园,安阳福寿园,洛阳仙鹤纪念陵园等相关领导参加了交流活动。

  中国殡葬协会专家委员会主任、福寿园生命服务学院院长伊华做主题报告

  活动现场,伊华以“奋进新时代,对话新清明”为主题,从公益事业、绿色人文、生命教育等多角度剖析现代殡葬的多元发展和文化融合之路,为大家带来了关于新时代殡葬事业的发展趋势,以及在殡葬改革大背景下如何更好推动殡葬事业服务美好生活的探讨。

  伊华表示,殡葬事业发展应着力于提升服务水平,着力于推动生态安葬,着力于促进观念转变;提到殡葬从业者要与时俱进创新创变,以开放空杯的心态不断吸收新的文化元素,以行业新文化推动行业变化;最终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殡葬服务需求的目标,为实现群众对新时代美好的生活向往做出应有的贡献。

  河南福寿园常务副总陈振楠做清明工作汇报

  随后,河南福寿园常务副总经理陈振楠介绍了福寿园国际集团河南区域清明工作。在2019年清明期间,河南福寿园将以“温情追忆,礼敬生命”为主题,以传统公益活动为主导,围绕生态文明,开展惠民殡葬、人文纪念、生态清明等系列文化活动,着力于推动实现文化清明、绿色清明、和谐清明的目标。

  福寿园河南区域总经理金磊屹介绍园区情况

  据了解,作为中国殡葬行业旗舰品牌,福寿园国际集团将积极创新创变,不仅提供作为民生保障、有尊严的基本服务,也提供高品质、有层次的多样化服务,努力提高中国人的告别质量和生命质量,为新时代下“美善的生命教育、美丽的生态文明、美好的生活向往”做出贡献。

文章关键词:福寿园 河南 生态 责编:张迪弛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暴利"坟地产":卖墓地毛利率接近90% 超房企2倍多

    再来看看号称港股“殡葬第一股”的福寿园,2018年福寿园业绩公告显示,墓穴的平均销售单价较2017年上升了7.5%。财报显示,2018年,福寿园已在10个省的15座城市中销售生前契约,共签订2485份合约,较2017年增长111.7%,成功迈入了殡仪预售市场。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