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展现河南少儿风采 共筑瑰丽梦想 梨园《少儿春晚直通车》4月6日开播

2019年03月17日10:30  来源:映象网

5034

映象网讯(记者 王韶卿)为展现河南少儿艺术风采,共筑瑰丽梦想,提升河南青少年儿童的文化艺术水准,丰富孩子们的文化艺术生活,引领少年儿童才艺教育的创新发展,在河南广播电视台领导的支持下,梨园频道全新栏目《少儿春晚直通车》将于4月6日起正式开播。

3月16日,梨园频道新栏目《少儿春晚直通车》新闻发布会暨开播盛典在河南广播电视台1500平米演播大厅举行,该栏目自筹备以来,得到了河南省委宣传部、河南省教育厅、河南省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河南省文化和旅游厅等各级部门的大力支持,并邀请了河南广播电视台领导及十八市地有关部门负责人、知名学校、培训机构负责人等嘉宾出席了开播盛典。

新栏目《少儿春晚直通车》由河南大象融媒体技术有限公司、河南广播电视台梨园频道主办,河南时光在线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承办,旨在为全省喜欢艺术热爱表演的少年儿童们搭建一个自我展示的大舞台,为各中小学、少儿教育培训机构搭建切磋学习的平台,为河南营造更加浓烈的文化艺术教育氛围。

据了解,《少儿春晚直通车》栏目以“少年梦·中国梦”为主题,在少年智则国智,少年强则国强的感召下,扬梦想之风帆,播梦想之希望,通过少儿春晚和谐、喜气、欢乐的艺术舞台,圆孩子们的艺术梦、爱国梦、强国梦。

文章关键词:河南少儿 梨园频道 少儿春晚直通车 责编:王江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