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伞准备好,秋裤也先别收!雨水和降温在路上了,还有...

2019年03月18日09:43  来源:映象网

5034

最近的天气也太舒服了吧!

太阳持续在线

气温也在UPUPUP

最高气温更是达20℃以上!

晒太阳

放风筝

踏青、度假

穿仙气飘飘的长裙

……

这些行程都已经安排上了

有木有?

然而,

下周雨水+冷空气又来“搞事”了!!

周二下雨

周四降温

周五最低温都变成3℃了!!

其实吧

这种天气也是可以预料到的

毕竟暖了好几天

按照郑州的天气习惯

也该有点大动作了

没错,又到了一年一度

穿秋裤、脱秋裤、洗秋裤、收秋裤、找秋裤

的时候

众里寻它千百度

你要几度就几度

天气预报

强冷空气+雨下周来袭

19日傍晚到夜里,全省阴天,大部分地区有小雨,其中东部、东南部部分地区有中到大雨,并伴有雷电。

20号夜里到22日,受较强冷空气影响,全省有4-5级西北风,气温较前期下降8到10度。

未来三天天气

今天(3月17日)白天,西部、南部多云间晴天,其它地区晴天间多云。夜里,全省多云到阴天,其中信阳地区部分地区有零星小雨。

全省偏南风2到3级。

最高温度:全省21到23度。

最低温度:西部山区6到8度;其它地区9到11度。

18日,全省多云转晴天。北部、东部偏南风3到4级。

19日白天,西部、南部多云转阴天,其它地区晴天转多云;傍晚到夜里,全省阴天,大部分地区有小雨,其中东部、东南部部分地区有中到大雨,并伴有雷电。

郑州市

今天白天到夜里,多云转阴天。偏南风2到3级。

最高温度:21到22度,最低温度:10到11度。

所以,

各位小伙伴们,

不要着急换装,

下周出门记得拿伞~

文章关键词:秋裤 支付宝 参保 限行 2019年 雨水 放管服 搞事 缴费期 转移登记 责编:李娅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全国妇联:2万个安心裤将于近日运抵武汉

    (记者 余湛奕)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持续蔓延,抗疫一线女性医务人员生理期卫生用品需求和各地驰援武汉一线医务人员换洗衣物需求引发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春节期间,广东省妇联发动女企业家捐赠1500箱纸尿裤给驰援湖北广东医疗队女性医务人员。

  • 妇联组织支援抗疫一线女性医务人员女性卫生用品

    穿着厚重的防护服,平均每天工作6~8小时,这就是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医务人员每天的工作状态。抗疫一线女性医务人员生理期卫生用品需求和各地驰援武汉一线医务人员换洗衣物需求引发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

  • 秋裤别着急脱!河南局地将迎大雪!

    目前新一股冷空气正在西伯利亚到蒙古一带酝酿发力,预计13日开始至16日,强冷空气将会“挥师南下”影响我国超29个省市区,届时大风

  • 冻哭!今冬首个“棉裤预警”发布!郑州最高温或跌破0℃

    中国天气网友情发布今冬首个棉裤预警,提醒全国小伙伴,这股冷空气有十足的诚意冻哭你,未来两天,17个省区市需要棉裤护体,全国大部地区将在晴冷的天气中跨年,快来看看你家要穿棉裤了吗?

  • 冻哭!今冬首个“棉裤预警”发布!气温最低-7℃!更可怕的是......

    受较强冷空气影响,元旦前夕,中东部大部地区大风降温,北方局地降温超14℃,最低气温或创今冬新低。相比30日,不用秋裤的区域有所缩小,但广东和广西大部、福建中部和南部、海南和云南一带依然岿然不动。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