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团伙面粉里掺伟哥调成“壮阳药” 全在网上卖

2019年03月18日11:31  来源:看看新闻

5034

  (原标题:团伙面粉里掺伟哥调成“壮阳药” 全在网上卖!)

  如今,网络销售十分火爆,不少店铺看准商机,纷纷开辟网店,进行线上销售,壮阳类保健品因其私密性,在电商平台上卖得红红火火。然而这些直接关系到身体健康的所谓保健品,可是暗藏着巨大的风险!

  近日按,有群众举报,河南舞钢某人利用淘宝店铺,在网上销售假的壮阳类保健食品,接到这条线索后,舞钢市公安局成立专案组,对此事展开侦查。

  经查,犯罪嫌疑人史某不仅从事网络销售,还在自己店里售卖,民警立即对史某进行抓捕,并在店铺里搜出2000多盒假冒保健品。

  经过检测,这些保健品里所含的成分可不一般,其中蕴含西地那非,西地那非就是咱们,俗称 “伟哥”中的主要成分。在保健食品中非法掺入西地那非,也没有任何提示,不仅违反相关法律法规,还会对不知情的消费者造成很大的风险和危害。

  但审讯发现,原来史某只是一个分销商,他的上家才是“大人物”,民警随即对史某的上家展开调查。但他们只通过qq联系,双方根本不认识。

  通过多方侦查,民警在史某与上家的物流信息中发现了重要信息。并锁定了重庆人王某,而且王某因销售假药被打击过。

  锁定了重要嫌疑人,民警立即赶往重庆、广州等地对王某展开秘密调查。在摸清了王某等人的活动轨迹之后,民警在其出租屋内将其抓获,并从现场搜出

  4万余瓶假的保健品。

  在王某位于广州的仓库里,民警发现了大量已经打包完毕,准备发往各地的快递。据了解,为了使生产出来的所谓保健品效果显著,王某还专门虚构一家公司,从武汉一家化工厂购买了西地那非原料。

  民警顺藤摸瓜,相继抓获了7名犯罪嫌疑人,共查获到假冒伪劣保健品10万瓶,价值500万。

  《食品安全法》明确规定,销售的食品、保健食品中不得添加任何药物成分,王某等人明知故犯,在其生产的保健品中,随意添加西地那非,已经触犯了生产、销售有毒、有害食品罪,等待他们的将是法律的严惩。

文章关键词:壮阳药 伟哥 民警 王某 团伙 保健品 西地那非 食品安全法 大人物 犯罪嫌疑人 责编:李娅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男子网售壮阳药被起诉 有人吃完出现副作用

    现代快报记者了解到,7月20日,安徽籍男子胡平(化名)因在网上售卖“悍马糖”,被南通市崇川区人民检察院以涉嫌销售有毒、有害食品罪依法提起公诉。胡平销售的“悍马糖”分为红糖、金糖、黑糖、蓝糖四种,四种糖果的效果都差不多,只是包装和售价不同。

  • 商家卖药却不知药品成分 按药瓶轻重贴标签

    “勃龙伟哥”“肾白金”“肾康王”“男人肾宝”……江苏省苏州市相城区的一家成人用品店里经营的这些“性保健品”竟然是威胁使用者生命健康的假药。5月29日,由苏州市相城区检察院提起的徐某涉嫌销售假药刑事附带民事公益诉讼案一审开庭。

  • 团伙面粉里掺伟哥调成“壮阳药” 全在网上卖

    如今,网络销售十分火爆,不少店铺看准商机,纷纷开辟网店,进行线上销售,壮阳类保健品因其私密性,在电商平台上卖得红红火火。经查,犯罪嫌疑人史某不仅从事网络销售,还在自己店里售卖,民警立即对史某进行抓捕,并在店铺里搜出2000多盒假冒保健品。

  • 女微商卖壮阳药宣称是“宫廷秘方”原料竟是玉米黄豆粉

    黄豆粉、玉米粉配上西地那非,竟成了清宫秘方的“强肾药”。实际上,经食品药品监督检验中心检验发现,里面的成分除了西地那非,其他的都是玉米粉、黄豆粉,每一粒的成本大约一两毛。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