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热点 > 正文

因想吃烧烤 南京三女子将烧烤店烤炉合力偷走

2019年03月21日15:02  来源:新京报

5034

  图片来自@江宁公安在线

  新京报快讯 据南京市公安局江宁分局微博消息,3月21日,南京市公安局江宁分局发布通报称,近日,江宁分局东山派出所接到某烧烤店主报警,放在店门口的烧烤炉不见了。通过调取周边监控,民警发现竟是三名女子合力将烧烤炉推走。

  据悉,这台烧烤炉是店主李某才购买的,价值4000多元。接到报警后,民警顺着线索在小区周围查找,没过多久就在附近一家菜场找到了正在买烧烤食材的三名女子。

  经调查,三人交代是逛街的时候看到烧烤炉就想到把烧烤炉顺回家自己做烧烤吃。

  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处理中。

文章关键词:女子 烧烤炉 烧烤店 想吃 民警 分局 南京市公安局 报警 派出所 江宁 责编:张亚普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