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合作 > 正文

郑州实验外国语中学慈善活动助力乡村教育发展

2019年03月21日19:08  来源:映象网

5034

2019年3月21日下午,郑州实验外国语中学的小志愿者们来到二七区侯寨乡郭小寨小学,为这里的孩子们带来了新书包、课外书籍等学习物品,并利用午休时间“一对一”为小同学们补习功课,让他们感受到大哥哥、大姐姐们的关爱。

活动现场,郭小寨小学校长李罡对郑州实验外国语中学师生和家长朋友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为他们对乡村学校的爱心和关心点赞,“感谢郑州实验外国语中学的老师给我们带来的先进的教学理念,也希望优秀的中学生们能经常来跟我们学校的孩子进行交流,帮助他们培养好的学习习惯”。

据郑州实验外国语中学带队老师姚艳萍介绍:“在学雷锋月我们开展本次活动,是为了让两校同学学会热爱集体,关爱他人,乐于奉献;学做有担当,有责任的人。要努力学习,用他们的成绩来感恩家长,回报社会。”

活动中,郑州实验外国语中学的老师和同学们为郭小寨小学现场捐赠了新的书包、课外书籍等学习物品;并利用午休时间,初中部的同学们“一对一”为小同学们补习功课。活动最后,两校师生在郭小寨小学操场共同种植爱心友谊树,共结帮扶,助力乡村教育事业发展。路昂 时菁

文章关键词:郑州实验外国语中学 乡村教育 课外书籍 学雷锋月 责编:张亚普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