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热点 > 正文

秦岚又曝新恋情?翻红后的她简直绯闻不断

2019年03月22日07:57  来源:凤凰网娱乐

5034

  近日,媒体突然曝光了秦岚在本月初与一男子在酒店大厅聊天的照片,据爆料媒体透露,两人在酒店大厅讲了一会儿话后,便牵手一起乘电梯上楼。

null

  这是恋情曝光了?随后工作人员也是进行了回应,否认了秦岚在恋爱,并表示该男子是品牌的工作人员,也是秦岚多年的好朋友。

null

  粉丝表示:如果是真的就祝福,但已经否认的造谣就不要再传了吧,这么多人的大厅,工作人员在旁边,举动并不亲密,坦坦荡荡,媒体就不要捕风捉影了。

null

  但毕竟明星经常出现打脸的行为,有些话真的不敢相信。

null

  不过这也不是秦岚第一次被传绯闻了,去年在电视剧大火以后就有人爆料,秦岚和《延禧攻略》里海兰察的扮演者在一起了,不过这种毫无意义的小道消息也就只能看看了,毕竟没有什么实质性的爆料,而且很快也有网友辟谣称这位男演员只是秦岚新签的演员。

null

  去年,因为在《延禧攻略》中有着出色表现的秦岚,一下子翻红,靠着富察皇后这一角疯狂吸粉,热度也是疯狂飙升,直逼当红流量。

null

  火了以后,大家对她的关注就越来越多,除了这种经常性的绯闻,她的一点一滴都备受大家关注,这些年来,关于秦岚的颜值经常有一些质疑声,不过她也曾在采访中明确提到过这方面的事情,称:一个人过了三十五真的会垮,要接受时光给你留下的痕迹。言外之意就是自己就算变老了,也不会去整容的。

null

  而且她也确实明确表明过,反对整容。

null

  对粉丝回复也是称自己不会去整容。

null

  但却被拍到去美容诊所。

null

  虽然工作人员回复是皮肤过敏,不是整容,但大家似乎都不大相信。

null

  毕竟早期的秦岚可是一张实实在在的方脸呢!

null

  她演《还珠3》的时候,就好多了,没看起来那么方了。

null

  到了《又见一帘幽梦》,脸已经很瘦了,成了妥妥的尖下巴,瓜子脸。

null

  随之就被传言整容了。

null

  特别是泰迪姐妹团的时候,更是被调侃为假脸姐妹团。

null

  但不管怎么样,秦岚现在是重新又火了,颜值也在线,我们又会多在意她是不是整容了呢!

null

  秦岚的演技在线,但要知道当初的她并非科班出身,而且是听了妈妈的话报考了会计专业,本来可以当一个妥妥的白领,却在一次偶然的机会参加了全国"首艺杯"推新人大赛,一路夺魁获得了大赛模特组全国十佳金奖,也是自此成为了她进入娱乐圈的开端。

null

  后来,她也是凭借着自己独特的气质被《大唐情史》的导演发掘,并在剧中饰演察言观色的武媚娘而正式出道。

null

  而后靠着自己在《还珠格格3》中的精彩表现让人认识到了这位姑娘,当初知画这个角色看似清纯美丽,实则心狠手辣,也是让无数观众恨得牙痒痒,也是因此演技得到了认可。

null

  她的颜值也是让无数人为之感叹,甚至琼瑶阿姨都大赞她:她的一滴泪,天上一颗星。如此高的评价,可见这颜值,要知道,被琼瑶阿姨赞的女星并不多。

null

  之后也是在多部电视剧中也都有着出色的表现,而每一个角色她都能演出那种自己独特的美。

null

  而说到她的恋情方面,第一段就是黄晓明了,当时秦岚和黄晓明在拍摄《还珠格格3》的时候认识的,之后他们两个又合作了电视剧《龙票》,也就是在这时候擦出了爱的火花。

null

  其实当初两人传出绯闻的时候,很多人还是看好他们的,毕竟从各方面来看,都挺般配的,妥妥的男才女貌组合,而且当时的黄晓明也是兼顾外貌和实力的,秦岚同样是人美戏好。

null

  在一起后的两人也是相当的恩爱,据说有一段时间黄晓明因为拍戏意外受伤住院后,秦岚还特意推掉了工作前去照看他,但因为黄晓明需要住院的时间太长,还有很多事情的秦岚不得不在照看了他一个月后离开了,也就是这一次,让黄晓明觉得自己还没有工作重要,为分手埋下了伏笔。

null

  之后也是没坚持多久就分手了,而原因各种各样,究竟什么样我们谁也不能完全清楚。

null

  后来秦岚因为参演《南京!南京!》而和陆川相恋,当时居然还有人猜测,是因为秦岚出轨了陆川才导致两人的分手。

null

  不过这段恋情也是在坚持了四年之后就无疾而终了。

null

  之后像这种公开的恋情到再也没有出现过,而且秦岚也是慢慢的没了人气热度,可就在去年靠着一部戏大翻身,迎来了事业的第二春,也是不容易。

  再火了以后,自然大家关注的就多了,特别是恋情方面,但不管这次的恋情是真是假,秦岚也不小了,谈恋爱也正常,也是希望她能早日找到自己的真爱。

文章关键词:秦岚 黄晓明 还珠格格 责编:安文靖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