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热点 > 正文

郑爽活动现场突然自扇耳光,旁边女星吓傻

2019年03月22日08:01  来源:凤凰网娱乐

5034

  宝宝们晚上好,又到了我们短小精悍的娱乐速报时间~

  我们的爽妹子郑爽出山辽~主演的新剧《青春斗》马上就要播了。

  电视剧的发布会现场,一排5个美女个个盘靓条顺也太养眼了叭~大家都是盛装出席,郑爽一如既往率性洒脱,一身休闲装扮。

  不过也蛮复合她在剧里人物的风格。郑爽饰演的向真在剧中就是随性跳脱,感觉就是郑爽本色出演。

  现场精修图看起来状态不错。

  不过性情耿直的郑爽偶尔会让人吓一跳。当主持人问郑爽演这个戏最困难的是什么?郑爽说这得演示一下。

  这突如其来的操作大概有点吓到身边人,旁边的陈小纭尴尬又不失礼貌的笑了笑。

  网友也觉得有点懵,看不懂郑爽到底在干嘛?

  不少网友有点替她担心,总觉得她有点不太正常。

  羊看了一下这部剧的片头曲,里面确实有一个自扇耳光的场景。爽妹子是为了现场还原剧情。(现场视频还能听到清脆的打脸声,爽妹子也过于实诚了叭)

  其实演员在宣传现场还原戏里镜头的有很多,但是突然像郑爽这样要自抽耳光的还是感觉稍微有点吓人。

  大家经常说她放飞自我,共情能力比较差,不太考虑周围的环境。但也有人说她是真性情。

  不过面对镜头,郑爽一直都蛮真实的,有啥说啥。接受采访时被问到感觉比较甜的事情。郑爽直接说,我男朋友,和他在一起很简单,我的性格有变好。

  简直是大型洒狗粮现场,果然爱情的力量是强大的,这碗狗粮我吃了!

  好啦,今日的速报就到这里啦,不管怎么样希望爽妹子开心幸福,对于她这次的举动你们怎么看叻?别忘了给羊点个在看哟~

文章关键词:郑爽发布会自扇耳光 郑爽 青春斗 郑爽突然自扇耳光 责编:安文靖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