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合作 > 正文

红蓝CP出道,苏宁长虹美菱剑指百亿销售

2019年03月22日20:59  来源:映象网

5034

  3月22日,苏宁联合长虹美菱召开的“红蓝CP,剑指百亿”新品联合发布会正式拉开帷幕,并签下全年战略合作协议,剑指2019年度百亿销售规模。苏宁易购集团总裁侯恩龙、长虹美菱中国区总经理吴定刚等双方高层出席发布会。

  据介绍,红蓝CP中的红和蓝分别是长虹和美菱的品牌色调,从2005年长虹美菱战略重组到今年长虹美菱中国区的成立,标志着长虹和美菱全速进入整合共生的阶段。

  “2019年一切向好,家电行业迎来了新的发展机遇,家电消费新政的利好消息也带来了新的商业机会。”正如侯恩龙所言,“今年开年,苏宁家电集团成立;今天,苏宁和长虹美菱中国区联合发布新品,并签署战略协议,相信双方在不久的将来就会为家电行业再添一剂强心针。”

  剑指百亿,苏宁携手长虹美菱打造红蓝CP

  会上,苏宁携手红蓝CP发布了美菱M鲜生全面薄冰箱681WQ3S、长虹CHiQ空调Q5X系列智清洁挂机、长虹CHiQ电视“AI指挥家”Q6N系列。

  据了解,这款搭载了美菱独创的GLS集成技术和水分子激活保鲜技术的冰箱,在保鲜领先行业的基础上,创新结构设计,满足了“特能装、好嵌入、占地少”的消费需求。数据显示,同等体积下,全面薄冰箱容积同比提升20%;同等容积下,全面薄占地面积减少38%;嵌入距离只需要1CM即可实现自由嵌入,将空间利用与美学设计运用的极致,真正做到“皮薄馅大”。

  而长虹电视Q6N为AI指挥家系列推出的最新款型号,延续了外观时尚、画质卓越、功能强大的特质,价格更亲民。Q6N人工智能电视产品在技术方面,拥有行业内领先的AI智能和家庭物联。基于AI+IOT的应用,Q6N不仅搭载了最新的AI4.0人工智能,通过IOT整合全屋智能家电,可以实现不同品牌间智能设备的互联互通。

  针对第一代自清洁空调使用后再防霉自清洁,造成灰尘细菌堆积,以及第二代自清洁空调在空调使用过程中自清洁,容易造成忽冷忽热等痛点,长虹空调推出第三代自清洁空调——CHiQ Q5X智清洁挂机,以智能提醒洗、远程遥控洗、25分钟极速洗、一键启动洗、关机洗的“5大智能洗”方式,让用户使用不等待、体感更舒适,同时让空气更洁净。

  双线优势尽显,新品齐聚家电零售第一渠道首发

  红蓝CP将“电视、空调、冰洗”这三大产品线系列新品在苏宁渠道首发,跟苏宁线上线下的O2O融合运营有这莫大关系。此外,据《2018年中国家电行业年度报告》显示,2018年,中国家电市场全渠道销售规模达8104亿元,同比微增1.9%。苏宁占比22.1%,增速远超行业,领跑全渠道第一。

  作为O2O智慧零售的领军者,苏宁线上彰显销售价值的同时,线下凸显体验价值。线上,除了易购主站、猫宁店外,苏宁还探索发展了苏宁拼购、苏宁推客等社交电商玩法。另外,针对新品首发,苏宁在全民焕新节期间还提出了“超新星计划”,意在实现新品的精准推广。线下,借助超11000家互联网门店,苏宁实现了从一二线城市到五六级县乡的全客群覆盖,打造场景化营销,为品牌提供了展示空间的同同时,也让消费者更准确地体验和选购家电满足了消费者的细分化场景需求。

  边体验边购买,定制一站式品质家居生活解决方案

  据悉,这次联合“红蓝CP”的新品联合首发已不是苏宁家电首次新品跨界联合,早在去年,苏宁就曾举行了“上厅堂,下厨房”新品联合发布会。未来,苏宁将继续发挥智慧零售平台优势,通过数据共享、场景共建和营销创新,联合品牌方共同打造一系列电器联盟,并依托6亿会员大数据,携手众家电品牌通过C2B反向定制的方式不断推出满足顾客需求的家电产品,为消费者定制一站式品质家居生活解决方案。

  通过强大的线下门店优势,苏宁和众品牌打造了全新场景化体验展厅,开设一站式高端产品体验区,让传统卖场化身为高端产品的交流平台,打造出“边体验边购买”的沉浸式购物模式,让消费者直面家电产品全新感官形象的同时感受苏宁智慧零售模式下独特的逛店魅力。

  据了解,作为年度百亿销售规模的第一步,双方将再双线联合开启“一年无忧换,千元大补贴”的“国货潮品节”活动。为进一步响应国家绿色家电消费号召,凡是购买长虹美菱指定产品,还可最高享受1000元消费补贴。

文章关键词:CP 美菱 GLS 苏宁家电 长虹电视 长虹空调 剑指 销售规模 红蓝 首发 责编:张亚普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细思极恐!为什么年年体检,发现癌症时还是晚期?

    而常规剂量的胸部平扫CT,由于射线量较高,每年做对身体会造成伤害,因此不适用于普通体检。肝脏钙化灶既不会自行消退,也很少继续发展,一般没有症状,不会对身体造成明显的不利影响,所以无需治疗。

  • 第一观察 | 首次!习主席说中国将积极考虑加入这个协定

    北京时间11月20日晚,习近平主席以视频方式出席亚太经合组织(APEC)领导人非正式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这一协定的成员国包括东盟10国和中国、日本、韩国、澳大利亚、新西兰,总人口达22.7亿,GDP达26万亿美元,出口总额达5.2万亿美元,均占全球总量约30%。

  • 中国积极考虑加入CPTPP引关注:推进自由贸易 鼓励多国效仿

    据法新社吉隆坡11月20日报道,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周五表示,中国将考虑加入一项一度得到美国支持但被特朗普抛弃的自由贸易协定。

  • 10月物价数据释放哪些信号?

    鸡蛋和鲜菜供应充足,环比价格分别下降2.3%和2.1%;部分地区苹果、梨等新果上市,鲜果价格略涨1.8%,涨幅比上月回落5.5个百分点。其中,生产资料价格下降2.7%,降幅收窄0.1个百分点;生活资料价格下降0.5%,降幅扩大0.4个百分点。

  • 这个1000万+,提前了!

    10月份,全国居民消费价格(CPI)同比上涨0.5%,涨幅比9月份回落1.2个百分点,环比下降0.3%;1-10月份,全国居民消费价格同比上涨3%,涨幅比1-9月份回落0.3个百分点;10月份,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38576亿元,同比增长4.3%,比9月份加快1个百分点,餐饮收入4372亿元,同比增长0.8%,增速年内首次转正;

  • 名词解释:RCEP、TPP和CPTPP 个个分得清

    RCEP是目前全球最大、最具潜力的区域自贸协定,涵盖全球29.7%的人口、28.9%的GDP,同时还覆盖全球最有增长潜力的两个大市场,一个是14亿人口的中国市场,另一个是6亿多人口的东盟市场。

  • 13天日程空白又少露面 特朗普撂挑子了?

    大选结束后超过一周,美国总统特朗普在11月11日首度现身公开场合,出席退伍军人节活动。回顾特朗普自10月2日确诊新冠肺炎后的公开日程,可以看出,在11月3日大选前后几天,白宫列出的公开行程寥寥无几。

  • 经参·看世界|PVCP集团:进博会为中外企业资源对接提供难得机遇

    “进博会是一次中外企业交流以及资源对接的难得机遇。”璞蔚企业管理咨询(上海)有限公司(PVCP太阳季集团中国分公司)首席执行官李祺在接受《经济参考报》记者采访时表示。作为欧洲旅游标杆企业,PVCP太阳季集团非常重视可持续发展和生态环保。

  • 外媒关注:中国10月CPI涨幅创11年新低

    参考消息网11月11日报道国家统计局11月10日发布数据显示,10月CPI同比上涨0.5%,涨幅比上月回落1.2个百分点,创2009年11月以来新低。据法新社11月10日报道,在猪肉供应增加的推动下,不断下跌的食品价格上月使中国的通货膨胀率降至11年来新低。

  • 猪价同比首降、CPI涨幅回落,10月物价数据释放哪些信号?

    国家统计局城市司高级统计师董莉娟分析,CPI同比涨幅回落较多,主要是受去年同期对比基数较高、翘尾因素减少以及猪肉价格由升转降的影响。食品中,猪肉价格同比首次转降,鲜菜、牛肉和羊肉价格同比涨幅回落,鸡蛋、鸡肉和鸭肉价格同比降幅扩大。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