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王国生在省委安全生产专题会上强调 深入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李克强总理重要指示批示精神

2019年03月25日07:43  来源:河南广播电视台

5034

      3月23日,省委召开专题会议,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李克强总理近日对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分析当前安全生产形势,研究安排我省贯彻落实措施,强调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树立风险意识、底线思维,采取更加有力的措施,从源头上解决影响安全生产的突出问题,有效防范和坚决遏制重特大事故,为经济社会发展创造稳定和谐环境。省委书记王国生主持会议,省长陈润儿、省委副书记喻红秋出席会议。省委常委、秘书长穆为民,省委常委、宣传部长江凌,副省长舒庆、刘伟参加会议。

文章关键词:王国生 省委安全生产专题会 责编:安文靖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