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男子疑穿和服进武大被打 校方:樱花季禁着和服入校

2019年03月25日16:48  来源:新京报

5034

  (原标题:男子疑因穿和服进武大被打 保卫部:樱花季禁着和服入校)

  男子穿疑似和服进武大赏樱花 与保安起冲突遭殴打(来源:)

  3月24日,湖北武汉大学一名疑似身穿和服的男子以及其同伴,与校园安保人员发生肢体冲突。现场视频中该男子称自己身穿的是“唐装”。据校园知情人透露称,该男子要强行进入教学楼,双方因此发生冲突。但该说法并未得到校方证实。3月25日,湖北武汉大学校园110工作人员回应称,“曾规定在樱花(季)期间,不准和服进校”。武汉大学宣传部回应称,两人是否提前预约正在核实。目前,警方已经介入调查。

文章关键词:和服 男子 季禁 樱花 武大 教学楼 视频 大学校园 武汉大学 警方 责编:李娅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