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2019郑开马拉松引进“音乐加油站” 让马拉松更有趣

2019年03月25日17:22  来源:映象网

5034

发布会现场

映象网讯(记者 燕子丹 文/图)3月25日上午,君乐宝2019郑开马拉松战略合作签约发布会郑州举行。河南省体育局田管中心主任姚海涛、河南省商业行业协会会长何宏剑、郑开国际马拉松执委会主任刘斌、君乐宝乳业集团副总裁邱唯农、特步(中国)有限公司河南分公司李丁、华润怡宝河南大区销售副总监石路等出席发布会。

引进“音乐加油站”,让马拉松更有趣

在现场,为感谢各大赞助商对郑开国际马拉松赛的突出贡献,河南省体育局田管中心主任姚海涛为君乐宝授牌;河南省商业行业协会会长何宏剑为特步授牌;郑开马拉松执委会赛事总监施亮为怡宝授牌。

郑开国际马拉松执委会主任刘斌在授牌仪式上对所有赞助商表示感谢,他说:“郑开马拉松能够取得如此快速的成长离不开赞助商的鼎力支持,君乐宝作为今年郑开的总冠名商,与郑开马拉松结缘四年,为运动员提供营养健康的饮品,为郑开马拉松的发展提供了一大助力;今年是郑开携手特步的第九年,特步品牌是郑开马拉松发展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怡宝作为郑开唯一指定饮用水,多年来与郑开建立了友好的合作关系,我们秉持相同的‘健康运动’生活理念,共同为全民健身的发展贡献力量。”

发布会现场

君乐宝乳业集团副总裁邱唯农表示,近年来,君乐宝乳业把马拉松精神融入企业发展理念,践行着坚持到底、坚持自我、持之以恒的精神。在今年的郑开马拉松现场,将为广大跑友和消费者准备十万份奶制品,为选手奔跑助力、保驾护航。他还透露,君乐宝将在今年的赛事上做一项新的创举,在赛道沿途设置“音乐加油站”。

“‘音乐加油站’是从欧美引进的一种新形式,运动员在奔跑的同时会有乐团为他们打气加油,把体育和音乐、娱乐、健康连在一起,让马拉松变得更有趣味、更有活力。”邱唯农说。

以“双城有爱,一生一世”为主题的第十三届君乐宝2019郑开国际马拉松赛也是一场一生一世的马拉松,为了给跑友带来新奇的跑马体验,本次马拉松在奖牌设计上别出心裁,向全社会征集创意,十三届郑开国际马拉松赛奖牌设计与第十四届相结合,两枚单独的精美奖牌合到一起可以组成新的整体。第十三届郑开国际马拉松赛奖牌古朴大方,高贵典雅,奖牌正面包含如意纹饰、连理枝、红心相印等装饰,都包含了组委会对跑友们最深切的祝福。


文章关键词:郑开马拉松 音乐加油站 君乐宝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