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热点 > 正文

袁立宣布结婚:夫妻不再是两个人 乃是一体的了

2019年03月26日08:32  来源:新浪娱乐

5034

  26日晨,袁立发文并晒出亲吻照证实婚讯,并写道“夫妻不再是两个人,乃是一体的了。”

袁立

  袁立

  新浪娱乐讯 25日,有网友晒出疑似袁立与一名为“梁太平”的男子的结婚证及亲吻照,并曝出该男子的朋友圈,文中写道“愿我们的爱我们的婚姻能成为美好的见证”。新浪娱乐就此向袁立本人电话求证,其对于网上曝出信息略惊讶,未正面回应真实性,表示要去看一下爆料。

  26日晨,袁立发文并晒出亲吻照证实婚讯,并写道“夫妻不再是两个人,乃是一体的了。”

文章关键词:袁立 梁太平 亲吻 爆料 结婚 婚讯 责编:张亚普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袁立再次手撕李冰冰和华谊:三观一致的人是绝配

    袁立连发5条关于怒怼李冰冰和华谊的文章,并且是毫不手软的声称李冰冰和华谊二王兄弟是绝配,什么就做朋友,暗示他们是三观一致的人在一起,公开叫板李冰冰。对于袁立的说法,多数人秉持正义的看法,声称支持杜小月,天网恢恢疏而不漏。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