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热点 > 正文

女司机深夜醉驾被查 碎碎念两小时求交警放过

2019年03月27日07:54  来源:封面新闻-华西都市报

5034

  3月19日晚,成都市青羊大道,女司机汪某涉嫌醉驾被交警挡获。

  “我真的没醉啊!”

  “警察叔叔,你们原谅我吧。”

  ……

  途经成都市青羊区青羊大道回家的汪女士,遇上交警夜查酒驾,她坦承喝了2瓶啤酒,但始终强调自己“没醉”。

  3月26日,华西都市报、封面新闻记者从成都交警四分局获悉,从被挡获至送医抽血检测,汪女士为了请求交警放过,前后碎碎念了两个小时。最终,经检测,汪女士血液中酒精含量达120.1毫克/100毫升,属于醉酒驾驶。目前,公安机关已对其立案调查。

  求放过:我真的没醉

  3月19日晚10点25分,交警四分局民警在成都市青羊区青羊大道附近夜查时,一辆川A号牌的白色沃尔沃牌汽车途经此处时被挡下检查。“我喝了点酒。”面对民警检查,驾驶员汪女士坦承,当晚参加聚餐喝了两瓶啤酒,“我真的没醉,能不能就算了?”

  随后,民警使用呼气式酒精测试仪对其进行现场呼气酒精测试。经测试,汪女士呼出的气体中酒精浓度为91毫克/100毫升,涉嫌醉酒后驾驶机动车。

  “我真的没有醉啊。”面对测试结果,汪女士拒绝在检测单上签字,不断请求民警放过她。

  “我们将其带往就近的西区医院抽血。”不过,让民警感到无奈的是,汪女士上车后仍不停跟民警摆龙门阵,并自信自己的酒量。“不可能醉的,醉了肯定打出租车嘛,才10块钱就到了。”其间,汪女士仍不停请求民警放过,“哪个不犯点错嘛,我承认喝了酒,你们原谅我吧。”

  涉醉驾:已立案调查

  经检测,汪女士血液中乙醇含量为120.1毫克/100毫升,涉嫌醉酒后驾驶机动车。随后,交警依法将其移交至成都市交通管理局事故处重案侦查大队作进一步调查处理。

  据了解,已对其醉驾立案调查,目前处于取保候审状态。同时,民警表示,将依法吊销汪女士机动车驾驶证,且5年内不得重新申领。

  此外,据交警四分局民警介绍,今年春节前后(1-3月),已挡获醉酒驾驶106人。其中,女性驾驶员10人,上周挡获5人。与去年同期相比,女性醉驾人数上升了近50%。对此,成都交警提醒广大驾驶员,喝酒不开车,开车不喝酒。

文章关键词:女司机 碎碎念 酒驾 呼气酒精 驾驶机动车 成都交警 民警 抽血 责编:张亚普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这是疯了!醉酒女冲撞警车闹市连闯4卡被破窗制服

    近日,河北邯郸一女司机涉嫌酒驾,交警要求其接受进一步检测时,其突然启动车辆连续4次闯卡。经抽血检测,该司机每百毫升血液含酒精331.41毫克,属醉酒驾驶。目前该女司机已被公安机关依法刑事拘留。

  • 惊魂一刻!高速上轿车被大货车横着推行百余米 女司机绝望尖叫→

    其驾驶的豫K牌照大货车与一辆豫A牌照小轿车发生碰撞,无人员伤亡,事故地点位于京港澳高速663公里西半幅(郑州新区收费站附近)。

  • 惊魂一刻!轿车被大货车横着推行百余米,女司机发出绝望尖叫……

    轿车被大货车横着推行百余米,女司机发出绝望尖叫……轿车司机李某称,自己驾车从郑州新区站上高速,正在加速车道行驶,不知道什么情况就被撞了,当时车内副驾驶坐着自己爱人,两个孩子坐在后排座位上。最后认定轿车司机李某驾驶机动车变更车道影响相关车道内行驶的机动车的正常行驶,负此次事故的全部责任,并将受到相应处罚。

  • 男子本想索要五百元私了 交警:你全责!

    经了解,男子驾驶一辆白色网约车与贺女士驾驶的大众牌轿车发生剐蹭事故,网约车司机一口咬定贺女士负事故全部责任,让贺女士赔偿五百元私了。通过一个半小时的不懈努力,民警断定是网约车司机在通过路口时右侧超车发生交通事故,负本次事故全部责任。

  • 轿车失控“起飞”骑上它车车顶 又是速度惹的祸

    10月9日15时左右,郑州市王寨路金杯路交叉口发生两车相撞事故。据附近群众称,事发路口由东向西信号灯故障,驾驶轿车的男司机当时由东向西行驶,另一方向驾车的女司机由南向北行驶。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