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热点 > 正文

“限古令”反应激烈引不满?网曝限制或解除

2019年03月27日08:05  来源:网易娱乐

5034

  限古令或解除

  网易娱乐3月26日报道 “史上最严限古令”解除了?26日,网曝广电总局网络司分别召集三家视频平台签署保证书,4月份起各平台古装剧可逐步上线,不过要严控占比,未拿到上线许可的不准提前排播和宣发。

  前段时间大火的古装宫斗剧《延禧攻略》

  网传“史上最严限古令”

  22日,网传广电总局出台调控新规,从即日起至6月,包括武侠、玄幻、历史、神话、穿越、传记、宫斗等在内的所有古装题材网剧、电视剧、网大都不允许播出。已播出的撤掉所有版面,未播出的全部择日再排,被称为“史上最严限古令”。不过,26日又有消息称,由于舆论反响强烈,广电总局网络司分别召集三家视频平台,古装剧4月可以逐步上线,条件是:

  1、每月15日前网络平台要通过地方局报广电总局阅读播出上线计划;

  2、控制古装剧比例,现实题材占年度60%的播出规划;

  3、未拿到上线许可的,包括发行许可证、上星许可、备案、龙标等,不能提前排播和宣发。

  对以上要求,各平台都写了保证书。

文章关键词:舆论 古装剧 广电总局网络司 东宫 视频平台 宣发 严控占比 陈情令 责编:张亚普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禹州融媒:因势而谋 应势而动 顺势而为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扎实推进县级融媒体建设,更好的引导群众、服务群众”的重要指示精神,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加快县级融媒体中心建设的有关要求,禹州因势而谋,提出了打造“全国一流,河南标杆”县级融媒体中心的目标。禹州市融媒体中心于2018年12月31日正式挂牌成立,是全省39个县级融媒体中心建设试点县之一。

  • 庄荣文:让互联网从“最大变量”变成事业发展“最大增量”

    互联网作为20世纪人类最伟大的发明之一,自1969年诞生以来,在世界范围内不断发展、快速普及,已经全面融入并深刻改变着人类社会发展进程。也要清醒认识到,网络宣传舆论工作面临着许多新形势新挑战新课题,维护网络意识形态安全的任务仍然十分艰巨。

  • 独自吃雪糕被嘲“人生失败” 别用网络臆想绑架张宏民

    人生被“模式化”的结果是,谁都有可能被这样的模式思维所反噬,成为他人眼中的“失败者”。这样的新闻热点,恰恰说明还有很多陈旧观念占领着舆论的“制高点”,如何不断地重申常识,也是留给我们的思考。

  • 农业农村部:警惕一些炒作“粮荒”的舆论 不要盲目跟风囤粮

    农业农村部今天(26日)举行新闻发布会,有关负责人提醒广大农民朋友,特别是种粮大户,要密切关注市场行情,警惕一些炒作“粮荒”的舆论,不要盲目跟风囤粮,把握好售粮的时机,实现丰产又丰收。

  • 守正创新 总书记这样为媒体融合发展把舵定向

    2014年8月18日,习近平总书记主持召开中央深改组第四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推动传统媒体和新兴媒体融合发展的指导意见》。6年来,习近平总书记多次深入媒体考察调研,主持召开重要会议,发表重要讲话,为媒体融合发展、新闻舆论工作把舵定向。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