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游戏+运动+美食!郑州首届体育庙会暨亲子嘉年华将于4月13日举行

2019年03月28日15:02  来源:映象网

5034

映象网快讯(记者 阮海峰 文/图)随着全民健身和健康中国上升成为国家战略,体育事业成为社会各界关注的焦点。3月28日上午,由郑州市体育局、郑东新区管委会、郑州报业集团主办,郑东新区党群办、共青团郑东新区工委、郑东新区市政园林局、郑东新区教文体局、河南新发展体育文化产业有限公司承办的“华夏银行杯”2019郑州首届体育庙会暨亲子嘉年华新闻发布会在郑东新区新发展大厦4楼多功能厅隆重举行。

郑州市体育局副局长周朝晖、郑东新区机关党委副书记、党群办主任李力、郑东新区教文体局副局长王丽萍、华夏银行郑州分行副行长杨央、郑州市郑东新区建设开发投资总公司总经理严文斌等领导以及开封恒大文化旅游城、恒大农牧、超继体育、万事达体育等合作伙伴出席本次发布会。

郑州市体育局副局长周朝晖详细介绍了活动主题、背景和意义。据了解,为推动全民健身活动深入开展,促进郑州市青少年体育事业发展,郑州市首届体育庙会暨体育亲子嘉年华将于2019年4月13日—14日在郑东新区足球公园隆重举行。活动将以“奔跑吧少年”为主题,以体育为核心,以亲子加快乐为理念,打造以集体育体验、体育表演、体育公益、体育展览、美食娱乐为一体的春季体育盛会,预计将吸引上万组家庭参与,辐射超过数十万郑州市民。

本活动除篮球、足球、网球等传统项目体验和旱地龙舟、咏春、击剑、射箭、棒球、高尔夫等寓教于乐的新颖体验和大型充气闯关游戏外。活动现场还有精彩纷呈的健身操、击剑舞、武术等体育表演,充满爱心的体育公益,全面专业的体育展览和运动装备集市,有颜有味的地道特色小吃等版块,此外活动将体育与美育深入结合,现场邀请琴、棋、书、画等各类才华横溢的少儿进行美育展示和体验。

本次2019年郑州首届体育亲子嘉年华活动,特别突出了体育扶贫和公益元素,例如,在活动期间,主办方将特别邀请郑东新区杨桥小学贫困家庭的孩子和家长们参与并对他们捐助爱心文具和体育用品。同时,还将号召所有参加家庭汇聚爱心,捐出一本旧书或者旧玩具,统一回收整理后再次捐助。此外,还特别设置精准扶贫农产品义卖专区,来自三门峡卢氏东明镇当家村生态养殖基地生产的绿壳爱心鸡蛋将进行现场爱心义卖;活动期间所有销售的饮用水和饮料、零食、气球等物品,都将由志愿者进行义卖,所得收入将全部捐赠给贫困地区的孩子们。

本次2019“华夏银行杯”郑州体育亲子嘉年华由华夏银行郑州分行独家总冠名,华夏银行郑州分行副行长杨央发布会上表示:“我们希望借助此次亲子嘉年华活动,继续为营造幸福中原践行公益使命,更好地履行社会责任,回报社会,用爱传递更多的正能量与温暖,为河南金融业书写更亮丽的名片。”

目前,该项活动的报名已经启动,年龄在12周岁以下的孩子及其家长可关注新发展体育微信公众号,点击菜单栏“体育庙会”进行报名,或登录新发展体育官方网站“http://xfztywh.com”进行报名。

文章关键词:体育庙会 郑州 亲子嘉年华 责编:李娅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