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好消息!本周日郑州农业路大桥正式通车 将缓解北部通行压力

2019年03月29日17:01  来源:映象网

5034

映象网快讯(记者 阮海峰)“农业路高架桥终于贯通咯。”3月29日,映象网记者从郑州市城乡建设局了解到,本周日(3月31日)上午11时10分,上跨郑州铁路北编组站的农业路大桥正式建成通车。

据悉,同时开通的还有其相邻段主线桥,以及农业路京广路立交桥南向西、西向南、西向北三条匝道。

农业路大桥的开通,将标志着郑州市农业路快速通道工程高架全线顺利贯通。同时除了北向西方向外,农业路、京广路两条快速路将实现互通。

大桥通车后,将大幅提升郑州中心城区北部的交通承载能力,极大缓解北三环彩虹桥的交通压力。

文章关键词:农业路大桥 通车 郑州 责编:李娅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快讯!郑州农业路大桥正式通车 创下多个“之最”

    2019年3月31日上午11:10,将因不同寻常的意义被载入畅通郑州的史册——这一刻,上跨亚洲最大郑州铁路北编组站的农业路大桥提前建成通车,其相邻段主线桥,京沙互通南向西、西向南、西向北三条匝道也随即放通。与此同时,农业路快速化通道工程的建成通车,标志着郑州市“井字+三环”快速路路网体系的全面组网完成。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