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豫事 > 正文

我最喜爱的“老家河南”微视频作品网络投票活动开始了!

2019年04月02日06:37  来源:大河网

5034

记者从省委宣传部获悉,为丰富己亥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文化活动周内容,展示“出彩河南”崭新形象,提升“老家河南”微视频品牌知名度,引导更多团队加入微视频创作,省委宣传部于4月1日至4月7日开展“我最喜爱的‘老家河南’微视频作品网络投票活动”,拟评出12部最受欢迎的微视频作品,进行表彰奖励。

网络投票每天每个IP地址只能投一次,投票必须选择12部作品,少于或者多于12部为无效票,4月7日投票活动截止。

投票地址:https://zt.dahe.cn/ljhnwsptp/

投票二维码:

(记者 王双飞)

文章关键词:我最喜爱 “老家河南” 微视频作品 网络投票 责编:邵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