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热点 > 正文

于谦李诞与两女现身温泉馆 于谦主动和美女拥抱

2019年04月02日08:30  来源:搜狐娱乐

5034

  搜狐娱乐讯 近日,有网友在北京某温泉馆门口目睹于谦带着一位神秘女子现身,后来李诞带着另一位女子出现。四人碰面后,站在门口热聊了一会儿,一位短袖女子现身,于谦主动与该女子拥抱,随后一行四人在短袖女子的带领下走进了温泉馆。

文章关键词:于谦 温泉 美女 两女 李诞 责编:徐宁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一则“5字公告”引发4万网友好奇,这个地方要干啥?

    5月11日,建业电影小镇的一则公众号推文刷爆朋友圈,推文告知电影小镇将于5月18日闭园一天,然而对于闭园的原因却只字未提,点进去只有短短的5个字“别问,就不说”,被网友戏称为“史上最任性的推文”。

  • 张杰竟然当老师去了:盘点那些斜杠艺人

    今天,话题#张杰入职上海大学电影学院#上了微博热搜,而@上海大学微博协会随后也发布微博证实,歌手张杰入职上海大学电影学院。2014年在栾树的音乐会上,于谦第一次以歌手身份登台演唱了一首《怎么办》,现场栾树一口一句“谦歌”,而于谦也是一声声“小栾哥”。

  • 张云雷因调侃事件付出代价!德云社宣布暂停其工作被嘲反应有点慢

    张云雷作为德云社的门面担当,拥有着超高的人气,就连他腿部受伤钉的钢钉都有黄牛拿去卖出高价,足以见得他受大家欢迎的程度。根据今天德云社的这番声明,张云雷很有可能在至少3个月之内都不会现身公共场合了。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